教師節卡片!!

 
   忘了是從那一年開始,
   已經習慣一到特別的節日,
   不是打封簡訊、通個電話向老師問聲好,
   就是寫封卡片送予老師滿滿的祝福!!
 
   漸漸地~~~
   單單寫張卡片,已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感謝了!!
   所以!!!!!!!!
   親手設計製作,已成為每年教師節最令人振奮的時刻啦….
   尤其是製作完後的那種成就感!!
   呵呵呵,
   就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的美術課,
   期待在繳交作業後得到讚揚評語般的心情!!
 
   只可惜,
   前幾年還未成立我的 Space,
   所以,以往的作品都不曾留下過足跡!!
   今年…….說什麼也要 "製作備份" 才可以!!
  
   而今年的主題是….回歸純樸!!
   一切以簡約風格為主,不若以往的內容豐富!
   另外,再加上新嘗試的 "印染" 技巧 ……
   ( 前製作業比較辛苦,要刻版模!! )
   就成了今年的新作品啦!!
 
   只是,對自己感到sorry,又遲了這麼久才 po上來!!
  
   補 2005/9/28 日誌
 
 a. 封面的一小部分 — 印染加上運用轉印貼紙
 b. 印染的玫瑰花
 ( 做的很辛苦,但超有成就感的啦~印染時,還特別注意層次感喔!! )
 c. 封面整體部份
 d. 要寫的內容全放在信紙裡啦!!
 e. 這次的重點在印染上,所以,內容風格採取純樸味!!
 
 
 
本篇發表於 生活趣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教師節卡片!!

  1. 佳浩 說道:

    阿妮塔~~您這番話真是令人感觸良多~~~老師是人生中多麼重要的角色之一我想對我的高中導師說要不是有您~ 我不會考上大學要不是有您~ 我不會大方展現自我要不是有您~ 我不會擁有堅強的自信要不是有您~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要不是有您~ 我不會寫下這段話來感謝您謝謝您~~~ㄟ~~ 我幹嘛在這跟你說我要跟老師說什麼阿~~十二月六日~~我要去找我老師說~~ 然後實現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呵呵~~~you know that~~!!

  2. Anita 說道:

    就是呀~~你沒事在我這練習對老師說的話幹嘛??不過,我可以給你評個份,…..95.5分!! 如何?未達滿分之因~~~過於肉麻兮兮…..至於你人生中的大事!!哈哈~~ I know!! I know!!( 不過,我不是 "阿" 啦~~是 "呃" 啦… )

  3. jsn 說道:

    Anita: 來不及通知妳!不過,我的msn通訊名單上,有打上我的新手機號碼!….(原手機掉了,就順便把號碼改了,比較好記,是自己的生日!!) 還得麻煩妳,方便的話,請再留一次妳的號碼!沒有備份通訊錄的下場…Sorry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