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懷念起小學的麻吉了

 

剛剛在msn上遇到了小學同學阿凱,問起了她的近況,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

回想起小學後兩年瘋狂的時刻(我們也是分班後才麻吉在一起),嘴角真的是會忍不住的上揚。除了小女生最愛玩的嬉笑怒罵外,放學後的回家路上也是彼此黏在一起的珍貴時光。畢業後,四人裡,一個上台北(阿凱),一個在不同的國中(阿霏),另一個雖和我同一國中,但不同班(阿胖)。在國一時,兩人還會常常的跨班聊天,但隨著國二國三升學的壓力漸增(那時的我們正時興能力分班呢!!),見面的次數也就更少了。

之後,慢慢的,雖然偶有信件的往來,但彼此的聯繫卻也隨著實際的距離愈遠也愈來愈少。甚至上了高中,台北的去了英國念書,不同國中的也去了澳洲,同一國中的也上了台北唸護校,就只有我還守在彼此成長的家鄉。

現在,大學都畢業了兩年,遠在澳洲的念了服裝設計,目前正在貴國努力的工作著。英國的轉到了美國念工業設計,正努力的拼著最後一年的課業。至於,和我同留在同一國度的,反到失去了聯繫………..真不知她現在過的如何??我想,我該試著拿起電話來做個超級任務了!!

如霏、茵凱、怡均……好想念你們呢~~真希望那日能再相聚!!

 

本篇發表於 今日感言。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