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一晚!! (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

星期天晚上,受同學之邀,結夥一起去看了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

這次的內容跟我去年和老妹一起看的有很大的不一樣呢!!
除了基本的 王子、公主和大魔王相抗衡,並用舞技來比出高下外,
還多出了 一位角色—小精靈,另外,更多加了一個橋段—–小提琴的演奏!! ( 兩位小提琴手互相用琴聲來做出對比及協合的感覺!! )
更誇張的是,這次的舞台劇還多了 — 忘了有幾次的 "安可" (就是一直一直的跳下去,觀眾也一直的一直的鼓掌下去~~)
 
 
主軸表演完後,在場的觀眾紛紛起立給予熱烈的鼓掌,緊接著就是長達近三、四分鐘的安可聲和掌聲!! (拍的我手還真有些累….)
終於!! 終於!!  全體表演者又再度出場啦~~~
飾演王子的主角除了 帶領團員一起跳起最聲勢浩大的表演段落外,
更慫恿觀眾站立隨音樂、節奏搖擺…..
有些觀眾更是喝采聲不斷 (不好意思,我也忍不住跟著叫了幾聲,呵呵…..狂high的!!)
 
             
真的是一齣令人難以忘懷的舞蹈…..
雖然看完後,時間已近十點,
但~~~累歸累,卻也把我這兩天來的疲累給一掃而去~~~
看來,晚上可睡上一個好覺了….. ^ ^
 
有興趣的人可上官方網來瞧一瞧:http://www.lordofthedance.com/
 
本篇發表於 戲劇觀後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超high的一晚!! (愛爾蘭踢踏舞劇—舞王)

  1. steven 說道:

    猶記得那天散場後,腦海中依舊迴盪著舞台上的快板節奏,當與女友牽手的那一瞬間,我的雙腳竟不聽使喚的...唉!難忘的火焰之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