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 —– FUJIFILM FinePix S602

7/9 終於購置了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
算是要托老爸月底要去大陸遊玩的福,成功的說服了老爸購買DC。
但,為什麼在現在幾乎人手一台DC的情況下,我們撐到這時才買咧??原因就在於老爸也算是一位愛好攝影的人,先前那一台就是單眼相機,功能自然不在話下,況且,額外配件也花了不少錢,所以實在很難馬上要求老爸轉移新歡。只是~~~說真的,出國一趟,底片少說也有四、五卷,實在是很秏財!! 再加上拍完後,只得乖乖的等照片洗出後才能定奪好壞!! 實在不是一個處於要求效率時代的我所能忍受的!!
 
正好,世貿多媒體展來的也正是時候,星期六那天就和老爸坐亞聯的車車遠征世貿中心,來一場DC Shopping!!
 
先前,就有在網路上徵選了幾台樣式和功能合乎咱們愛好的機型!! 所以,一到會場,咱們就先殺到 Canon 展區,看我妄想很久的 Canon S2 IS。只是~~~失望啊!! 會場上的價碼竟然要比我在網路上探詢的價碼要多出近四千多元。而……且,在我向銷售人員詢問價格時,竟然還是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外加用手指頭指一指DM上的價格給我瞧~~~會不會太跩了些??又不是只有你們家有賣DC!! 當下,我就和我老爸離開了被我視為黑名單的Canon展區!!
 
後來,在會場上一路找一路挑,老爸突然就指著FUJIFILM的DM對我說:"那一台是限量台耶,而且還一萬以下" 當下,二話不說,就馬上衝去櫃台前開始了探索之路。
 
在所有的機型中,我和老爸都對 S602 和 S5000 兩種機型比較有興趣。
S602 功能偏向可以手動操縱調整,可以外接的東西也較多;
S5000 是比 S602 晚大概四個多月才出來的機型,主要功能沒什麼大的變化,主要是較偏向功能自動化,外接的沒S602的多。
 
先前我也說過了,我和我爸都是比較喜歡玩攝影的,所以~~~S602自然就獲得了我們的青睞。
更何況~~~雖然機型是三年前的,但也算是那時的專業版。所以,功能和畫素自然不在話下!!
再則,限量八台,價格又才 9990 ,怎麼樣也要帶一台!!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價格已經很低了,所以,可以 A 的東西也就不多了!! > <
 
Anyway,我終於有數位相機來磨練攝影技術囉!! 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嗜好。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 —– FUJIFILM FinePix S602

  1. 佳浩 說道:

    哇~~ 這台優耶~ 想必可以拍出很多好照片!! 恭喜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