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遭遇

今天中午(2005/9/7)跑去中壢換駕照 <已經過期了兩個月啦>,

回程途中~~~看到了捐血車。

想說好久沒捐了~~~那來捐一下吧!!

結果,沒想到~~~~慘啊~~~悲啊!!

 

捐血小姐都已經換了兩個,就是找不到我的血管,

針頭還放進去了耶~~~ 說什麼我的血管太細,摸是摸的到,但很容易滑動~~~~

就這樣,我的手~~~~多了一個黑青大ㄟ!!

 

小姐還一直很不好意思, 因為前前後後找血管好像花了快五分鐘了吧!!又針又插的…..

天啊~~~我的血管真有這麼難找喔!!

前一次捐就不會啊!! 順利的要命說…… > <

 

後來,還給了我一個藥膏,並囑咐我一定要先冰敷再熱敷…..

唉~~~算了!! 捐血嘛,救人嘛~~~黑這一點青,算不了什麼的,對吧!!

 

可是~~~真的還是好痛喔!!!  嗚嗚嗚……

本篇發表於 今日感言。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