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Love — Dai Dai

再過二天,就是呆呆逝世七個月的日子了!! ( 11 / 4 )
然而,
呆呆在昨日提早進入了我的夢鄉。
只是~~在夢中,卻發現她身上佈滿了許多的刺。
驚訝之餘,也一一的為牠拔除!!
而牠就像以往那樣,
乖乖的溫順的讓我為牠處理~~~
並不時的靠近嗅一嗅我!!
 
呆呆妹!!或許吧…..
就像小姊姊說的,我是個每晚必作夢的人,
所以才能讓你輕易的就找到和我見面的入口。
不像小姊姊,作夢次數寥寥可數,
以至於,至今從未夢見過你………………………..
 
呆呆妹,不知你現在身處何處….
因為昨晚的夢境,
害的我又將以往的你一一的浮現出腦海中了!!!
 
還記得,
最喜歡你在我躺坐在沙發上的同時,
立即的跳過來並倚偎在我的腿上,
更不時的往我的肘下擠…..
 ( 冬天時最愛了~~活脫脫就是一個活動暖爐! )
 
也很愛不時的玩耍著你,
總是喜歡故意的大叫 " 呆~呆,XX 回來了!! "
然後,就看著你從廚房露出可愛的小頭瞪視一下,
接著就快速的衝出門口去迎接,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倘若,發現並沒有人時,就會垂頭喪氣的走回來!
而我就趁勢的柔聲問你:
 " 呆~呆,沒有看到啊?有啊~~就在那邊啊!! "
然後,你又迅速的帶著興奮的心情再度的衝出門口探望!!
 (  屢試不爽…. ^ ^ )
當然啦,也是有迎接到人的時候,
這時,你就超級努力的甩著你的尾巴!!
高興的走過來看一看我們、聞一聞我們,
然後……………又自顧自的走進門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你的打呼聲了!!
總是能在閉上眼不到一分鐘的時刻,
鼾聲馬上隨即而起!!
故意把你吵起來,你抬頭無奈的看一看後,
又接續你的鼾聲之旅!!
尤其有一次……
因為你最愛跑到小姊姊的床上去偷睡覺!!
結果,在一次樓下、樓上遍尋你不著,而誤認你失蹤時,
才藉由你的打呼聲發現…………
原來你在小姊姊床上的某個角落,攢到棉被裡去睡的很爽…….
那時的你,還用很勉強的力氣、無奈的眼神抬起頭來望一望,
接著就又攢回去….似乎是在抱怨我們打擾到你的美夢…..呵呵!!
更誇張的是,那時的我們還曾待在房間一回兒過,
竟然不知道你是啥時跑上去睡的!!
搞的我們嚇壞了………結果你小姐卻是睡的很舒服…….
 
嗯~~呆呆,你還有一大堆趣事!!
下回姊姊我再一一描述出來,OK?
所以,等我下回的記事錄哦!!
 
晚安啦~~呆呆妹
 
 
本篇發表於 今日感言。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For My Love — Dai Dai

  1. Sabrina 說道:

    Anita: Sorry for being too busy to leave comments on your website. Dai dai was a very sweet, lovely dog. I really really wish that I could see her again, but I know that\’s impossible. I sometimes saw her in my dream and she made me feel so happy. Yet this is the only way that I can keep in touch with her. I remembered a lot of interesting things of her, and also blamed myself that I was too mean to her few time. I hope she can forgive me. However, 憨古和呆呆 were my best friends and gave me a wonderful time in my lif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m. Wish they enjoy their new lif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