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桃回家了….. ( 桃紅木質花紋筆電 )

 
話說這小桃剛出現在我眼前時,
還真是被它妖豔的外型給嚇到了!!
 
就在老姊把小桃的寫真照寄給我看……當下的反應是:
什麼啊?!
這是什麼東東?
怎麼一點不都科技、前衛的感覺?!
好奇怪喔!! 還桃紅木質花紋的咧….好像木頭家具似的!!
( 老妹更狠,還說:好像體重計喔!! =_= |||  )
 
不過,就像老姊一直對我 " 催眠 " 的一樣….
愈看它是愈喜愛!!
 
小桃呀!!
以後就好好的、乖乖的、認命的幫妳老大姐我處理事情吧!!
可不得有任何差錯喲….
否~~則~~
就叫妳的天敵 — 螞蟻雄兵 出動討伐妳!!
哈哈哈哈 )))))))
 
( 不過,這樣好像是對不起螞蟻雄兵們的說,
  到時牙齒全咬斷,我可是沒這麼多錢幫牠們補牙的耶….
  還是算了唄!! ) 
 
本篇發表於 生活趣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我可愛的小桃回家了….. ( 桃紅木質花紋筆電 )

  1. steven 說道:

    加點蜂蜜,它們會和妳一樣愛上小桃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