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圭祐 — 千里眼

 
今年,終於出現了第一本讓我讀起來既緊張、刺激又感到些許驚悚的書!
( 真托老師的福,讓我對他一系列的書引起興趣來了!!)
 
半夜一、兩點,隨著劇情的轉折,一個人在房間讀起來還真有些毛毛的..
可是,又還是死要知道接下來的結果如何~
所以,又愛又怕!!
唉…說起來可都是自找的….哈~
 
從這本書中,
除了安排的巧妙又引人入勝的劇情外,
還另外學得了一些有關 心理輔導師 ( 催眠是其中之一的方法 ),
及戰鬥飛行的知識。
很受用!!
( 可以這麼說吧?
   因為我還把其中教人如何自我放鬆的方法給抄下來了!! ^ ^ )
 
另外,比較讓我小小驚訝的是:
原來老師也會讀這類的書籍耶!!
看來,老師的閱讀範圍也很廣的說 !
 
下回有空,再去找老師推薦的另一套書來瞧瞧啦~
 
本篇發表於 嗜好。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