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聊什麼就聊什麼之閒話家常篇

 
發覺這陣子的自己….太~濫~情~了!!
怎麼可以這麼的濫情咧?
 
狂對 MiGo 叫寶貝就算了!
連路上的阿狗阿貓、很悠閒過著馬路的青蛙、飛到家裡頭的小麻雀、
甚至是運動公園中那池子裡活躍到不行的小蝌蚪…..
我也一律叫寶貝!!
 
" 寶貝,路上很危險,小心過馬路喔! "
" 寶貝,好好的游、快快長大喔,七月份這裡就要重新開放了…"
" 寶貝,多吃一點啊….."
" 寶貝 ~~~~~ "
 
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精神意志還是很 ok ㄉ!!
只是,牠們也都是地球上的寶貝嘛!
再說,每次騎車看到地上那被壓扁扁的….
就不自覺的阿彌陀佛~
( 不過,mouse輩,就只能算牠們自己可憐了!!
  噁….光想到那畫面就不自覺的抖…..太可怕了!!  )
 
還有啊,最近教會了MiGo玩親親耶!!
是那種很斯文的親親喔!!鼻子碰鼻子的方式~
真是愈玩會愈上癮的說!!太好玩了…呵呵~
尤其牠的鼻子又大又軟 ( 當然也濕了些..^ ^||| )
只不過,看牠這傢伙,玩了個幾次就給我露出不耐的眼神…
噯 ~ 呀 ~,MiGo寶貝,
也不想想平常是誰在晚上放你自由和你玩捉迷藏的?
我還會載你去兜風耶 ~ 這麼不視抬舉?哼 ~
只是,很ㄋㄠ的我,
在每次看到牠使出很無辜的眼神後,就又被牠給打敗了……
Mi ~~ Go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姊姊真是太喜歡你了 ~~~ ^ + ^
 
另外,前幾天又敗家了!!買了好幾本書 ~
( 衣服啊、飾品啊什麼的,對我來說…沒很大的吸引力耶!
  就書這部份,我真的沒法控制….)
 
其中一本還是 " 磚塊書 " !!
哈 ~ 近六百頁的說!! 超有份量的!!
 
賈德•戴蒙的槍炮、病菌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 及 大崩壞;
以馬內利修女的貧窮的富裕;
菲立普•克婁代的灰色的靈魂;
喬治•西默農的給法官的一封信;
( 買到連 7-11 的店長看到我,就說 " XX,來拿書厚? "…
  說真的,第一次聽到時,真的被嚇到了!  
  愣了一小小段時間,才回說 " 嗯,對啊! "  ^ ^ |||  )
 
不過,還好….現在上網買書都要比在實體書局來的便宜。
不用加入會員也可以有七九折的優惠耶….有時還有五折咧!
( 當然是有期限的啦,所以要買要快!!)
但,雖說如此,還是不減我逛書局的樂趣。
這 " 親手翻動書頁的感覺 "  —- 可是網路書局所無法取代的呢!
 
只是,現在的進度,ㄣ….我移情別戀了….
喬治•西默農的快被我給看完了!!
而黃仁宇的萬歷十五年,則被我在睡前才拿來翻閱~
畢竟,它還是不大適合成為我出門時隨身攜帶拿來賞看的書!
 
最後!!最後!!
老妹的裝飾蛋糕,Part 2登場!!
( ㄟ….是累積三個星期的份量啦~)
吃不到的你們,就好好的享受一場視覺饗宴唄~
 ( 不好看,也要看!!! ㄗ不ㄗ? )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聊什麼就聊什麼之閒話家常篇

  1. Sabrina 說道:

    每當我看到在我眼前出現的各種動物,我也會給他們亂取名字,一會兒" 憨古",一會兒"呆呆",一會兒又"米哥",再來" 慕妮"。就連我自已的玩偶們都被我用這些名字來叫呢!我覺得我們倆真的是"有其妹必有其姐"。
            Chris 如果聽到我這樣叫我的玩偶或是在路上的動物們,還有用其他的名字叫我們家的"貓咪女兒",他都會在那裡搖頭偷笑。還認為他是不是娶錯了老婆呢!
     
             我和你在Shopping 這點上就不同了,我和大部分的女性一樣喜歡衣服、鞋子、皮包…。 昨天我又不小心買了倆雙高跟鞋,我好興奮。上星期六去 Yard Sale 也讓我買到了四雙高跟鞋。它們卻只花了我 八塊美金。現在的我,希望能有個大的鞋櫃好讓我來裝這些漂亮的鞋子。衣服到是很少買,因為,大姑送了好幾大箱給我,我都不用愁了。只是,這些還是需要配上適合的鞋子,所以,鞋子最近就成了我最近買的東西了。呵呵!

  2. Anita 說道:

     
    哈….我們兩人加起來,功力應該會非常十足喔!!!
     
    好險…妳應該要慶幸我無法長久穿高跟鞋,
    這樣,妳就可以完全保有妳那些為數眾多的鞋鞋~
    ( 怎麼嫁了人就不一樣了?啥時開始變的這麼愛穿高跟鞋啊妳?)
     
    至於妳的球鞋,
    我也就只好勉為其難的幫你處理囉!! ^_______________^
     
    準備來去搜括啦…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