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 part 2

哇~~~~~~~嗚~~~~~
太過癮!!!
 
oh my god!!!
阿根廷這回真的是完全顯露出他們超強的腳下功夫!!
在有號稱死亡之組的C組之中,
和塞爾維亞相比…
 
聽球評說,塞爾維亞在預賽中是被進球最少的國家耶!!
結果,這回,被阿根廷給上下半場各攻破三次大門!!
總共六分耶 ))))))
成為目前為止比數差距最為懸殊的賽局!
六 比 零 ~~ !!
 
看到球王馬拉度那也在觀眾席狂high狂叫…
就可以想像有多讚!!
 
哈哈…看到這麼精采的進球…
真的是讓我叫的超過癮的!!
太帥了!!
 
對了,
在這裡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最佳最盡責的啦啦隊隊員!!
鏘鏘鏘鏘… MiGo 弟弟 ))))))
( 雖然成員總數就我和牠而己…哈~ )
 
每一次的進球,在我興奮的大叫時,
牠也就馬上跟著又叫又跑的…和我一樣high到不行~
 ( 只是, 真不知牠在跑啥? ^ ^  )
 
anyway,
今天這場真的是看到進球中,
技巧既漂亮又過癮的一次~~~~!!!
 
 
本篇發表於 2006 年世足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瘋世足 part 2

  1. Eos 說道:

    呵呵,昨天在我妹家也看了一場比賽
    終於瞭解為什麼你們會對這個這麼瘋狂~
     

  2. 麗純 說道:

    昨晚也熬夜看巴西與澳洲的比賽………很精彩!
    不過今天可慘了…….上班想睡到不行~
    但心情還是很high………一起來預測唄?

  3. Anita 說道:

    呵呵~赤焰,看了一次,
    有沒有感覺整個人都狂了一下啊?
    特別是在球門前的緊張….哈!!刺激的咧~
    希望妳能再多感受一下這難得四年一次的世足!
     
    羽辰…
        我只看九點的那場耶~~~
        後面的兩場,太晚了!!
        會影響我隔天的精神!
        所以,只好放棄!! > <
        至於預測喔….嘻嘻嘻….
        我還挺隨性的耶~
        那幾隊進入前四強,我就隨意鎖定那一隊來加油囉!!
        ^  ^
       

  4. Eos 說道:

    Anita~
    我也想多感受一下阿
    問題我家電視不配合,呵呵
    只好回歸平凡生活 :)

  5. Anita 說道:

     
    唉呀….真是的!!
    我看,試著和妳家的電視說些甜言蜜語如何?
    讓它大發慈悲突然能自己接受訊息….
    這樣就可以瘋了!! 哈哈哈……. 呃,我知道我想太多,對不起! ^++++^
     
    假日時,若沒別的計劃,再到妳妹家感受一下吧!
     

  6. Eos 說道:

    哈~還甜言蜜語,虧你想的出來
     
    這週又有活動哩
    週六有神秘出遊
    週日有前台~嘿
     
    看到你在版上的留言
    突然很想惡作劇的說
    我愛的是風景照(應該會被K吧,呵呵)

  7. Anita 說道:

     
    吼….妳每週都嘛有活動啦!!
    哇 )))))) > <
    我要為球球和圓圓抱不平!!!!!!!
    (  妳糗了妳,哈哈~ )
     
    " 神秘 " 出遊?!
    和神秘失控一起出遊啊?! 哈~~
    ( 現在看到神秘兩字,很敏感的說… ^++++^ )
     
    風景照?!
    我也很愛耶 …..
    只是太多張了,我怕我寫不完說~ 呵!
    說真的,她還滿會取景的耶!
     
     

  8. Eos 說道:

    你也太敏感了吧
    神秘出遊…當然是跟神秘人物出遊阿
    不過這個出遊還頗多人的…呵
     
    不過不知道誰的相機用D200的….拍出來的色澤我很多都不愛
    調好久….= =
    還是繼續等待α-100

  9. Anita 說道:

     
     神秘出遊…. 明天喔!!
     那就好好的玩吧!!
     沒玩的盡興不要回來啊…….
     
     哈哈….
     真是辛苦妳了!!
     還要一張張的調!
     對了!!
     等到的時候,切記!! 切記!!
     不要太心急就下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