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傻大姐一個!!

 
每次出門,隨手證件就丟在駕駛座旁的座位上。
這一次也不例外……
 
回到家後,準備東西收一收下車,
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證件夾!!!!
 
不會吧?!
我明明有帶出門的啊!
剛下車時,想說才一下下的時間,也就沒一起帶下車,
那…見鬼咧….怎麼會不見?!
 
回想之前老是聽到一些有心人士若看到車內有類似貴重物品,
就會趁人不注意時迅速開門取物~ ( 好,我沒鎖門,又是我的錯! > < )
媽媽咪呀….不會真被我給遇到了吧?
 
趕緊想想裡頭有啥證件?!
身份證….好險,沒有!!
(  幾年前,本來超級Happy的中到了兩張兩千元的統一發票,
   資料都填寫好,想說等晚點有空就要來去兌換,
   所以就把證件和發票放在店面的桌面上夾放,
  那知…..竟被某個不知名的可惡份子給連同我的證件一起偷走…
  哇咧!! 要拿就拿走發票就好了,幹嘛連我的身份證一起拿啊?!
  害我四千元白白飛走就算了,連身份證也要重新去換過!!
  唉…..人啊,還是不要中橫財的好!!
  也因為如此,我的身份證現今都是在重要時刻才會出來透透氣~ )
 
汽機車駕照、健保卡、百視達卡 ( 裡面還有餘額耶..)、
MiGo的血型卡、巨匠會員卡、圖書館的借書證、一些朋友的名片、
香港燕姿地帶會長嘉怡送我的台灣nb.2精緻會員卡
(  雖說也沒在跟活動,但有印上我的名號說!! )、
更重要的是,還有我們三姊妹和Chris第一次出遊時所拍的大頭貼耶….
 
老實說,駕照、健保卡不見,我到還沒那麼在意,
因為,重新辦過就有了!
反到是這些具有特殊意義的卡別…
特別是大頭貼相卡,
這可是我們三姊妹唯一一起拍的大頭貼,更別說還有Chris!!
一次也才兩張,我和妹各取一張,
姊和Chris則是拿列印方式的復本。
 
而這回….
 
老媽說了,
說不定賊人拿了後看看裡面沒有可取的,就隨手丟在一旁的草叢!
嗯…想想,搞不好喔!!
就騎上我的野馬125 SN 飆回事發地點的附近草叢去找找,
結果咧,想當然而的是,一無所獲!!!!!
 
唉~~心痛之餘,
和老妹說了:
  怎麼辦,我的美女照被拿走了,駕照上面還有住址耶!!
  完了,被知道住那,那我不就要小心一點了嗎?
 
老妹冷笑說:
  什麼…..想太多!! 而且,是我才要擔心吧?! 照片上面是我比較亮眼吧 !
 
( 兩個不會劃重點而且都想太多的女人在爭執著…..Orz )
 
到了晚上,因為老爸要保養一下車車,
結果竟也因此被老爸給翻到了我的證件夾!!!
 
哈• 哈• 哈•
沒想到證件夾還是安然無恙的….
只是,在中華小威利中,怎麼樣也想不到要到駕駛座底下去找嘛~
 
anyway~~現在證件安在,我們的身人也安全啦!! 哈…..
 
 
本篇發表於 特別的一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就是 傻大姐一個!!

  1. Sabrina 說道:

            你怎麼和你老姐一樣糊塗呢!我自已失常就算了,因為再怎麼個糊塗法,有人可是已經收受我了,呵呵!而你不一樣哦,清醒一點。
            沒想到,老爸竟然是這次的大功臣,幫你拾獲了你的重要證件,我建議你給老爸一個獎賞吧!
            你和 Irene 也真是的,連個證件遺失都還能在那裡比誰較漂亮,真的是被你們給打敗了。
    好吧!那我就來當評審好了。根據各方向的觀察及角度來看,你們倆個好像比大姐略遜一籌,大姐獲勝,耶!…………
            總之,出門時身邊重要的東西要看好,最好再檢查個一、二次。

  2. Anita 說道:

    唉喲,我們這是在減緩緊張情緒嘛!
    只是,姊,結果妳自己也來湊一腳,
    而且還球員兼裁判! 說自己是winner!!
    ……………………… > <|||
    真服了妳~
     
    有了這次經驗,
    我下回會更注意的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