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X X 藥廠的不滿!!

" 只要十塊錢! 大痛吃兩粒,小痛吃一粒! "
 
想必只要有在觀賞世足賽的球迷們,
對這一句話肯定不陌生!!!!
而我…….準備對這一句話來大肆討伐!!
 
這倒底是什麼心態啊?是那個人想出的廣告詞啊?
叫人只要有點疼痛感,想都別想就吞藥先嗎?
真的是嚴重的誤導閱聽人耶!!
 
藥本身就是一個化學物品,
進入了人體內,不管如何,就是會打破其中的平衡!
當然,並不是說吃藥就一定不好!
但…..我要說的是 — " 適可而止 " !!
 
有那一種藥品是全然對身體好的?!
答案是:NO!!!
不傷胃,另一個隱藏意思就是會傷肝!!
不傷肝,那就是會傷胃,不然就是會傷到體內的某一個器官!
總而言之,就是只能針對某一病狀來治療,
但,隱藏而起的副作用呢?
廠商卻是因擔心引起消費者負面觀感而不敢說出口。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隱惡揚善的作法!!
再不然就是誇大其詞的卑劣行為~
更何況,他們的產品還是成藥耶!!
是要吃入口中的東西、跟著我們的血液循環的外來物耶!!
結果,看他們把自己說的多像是救世主一樣 ~
 
自己本身有偏頭痛的症狀!
而偏頭痛的病因無從得知,因此也就無法根治~
既然知道這是一種找不出也治不好的症狀!
( 當初為了慎重起見,所有可以做的檢查都做了,
  為的就是若真有什麼東西,也好早早割除~
  但,出來的結果,是沒有異狀,完全正常! )
那….當它來臨時,我也就選擇讓它自然的走!
醫生開給我的止痛劑!!! 我一概不碰~ 痛就讓它痛過去吧!
 
何必呢?! 為什麼要讓自己對藥品依賴成性?
這一次痛,我吃下一顆!
下一次痛,吃了一顆還是痛,那就得吃兩顆?
那再下一次呢? 永不見底了?!
 
當然,對那些重症病患的人來說,止痛劑是可以緩和疼痛的!
只是,我就氣他們在花下大錢買下這黃金廣告時段後,
所不斷宣導出來的語句……卻是這種非常非常要不得的話!
 
唉~ 商人要賺大錢是無可厚非的,更何況還是這麼大一家,
但…可以多憑著良心好嗎?
 
好佳在,最容易受引導的一些阿桑和阿伯不會收看世足!!
那麼也就無法完全如他們所願啦 ~ 哈哈哈!!!
 
再次宣導 — " 藥不是零食,吃多可是會傷身!! "
所以,千萬不要聽信他們的鬼話~~~
 
 
本篇發表於 眼見不平,拔筆相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對 X X 藥廠的不滿!!

  1. 說道:

    麻煩收一下信嘿
    msn信箱喔

  2. Sabrina 說道:

    Anita: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about these medicions because no medicine is perfect for everyprobel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