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哈~哈~哈!!

 
今天,又老了一歲!! ㄜ……..重傷!! 不過,也很Happy啦!!
因為生平第一張信用卡正好在今天寄送來…..
其實咧,要不是因為要待在老姊那一個月!
說不定,就這麼沒信用卡的一直下去~~~
不過,若要正式說起來,也還不是自己的耶!!
因為是辦老爸的附卡…
只是,多了這張卡,有點傻大姐的我就不能再這麼傻了…
 
另外,原本打算要撐到最後一天才去換身份證!
( 實在是覺得新的 ID 不怎麼樣….)
前兩天突然想到,耶 ~~ 何不趁這一天去換一下?
好歹字面上的數字就會有意義多了…哇,多麼冰雪聰明的我!!崇拜~
 
所以,中午休息時刻,
二話不多說,帶著這股動力~~~邁向目標地走囉!!
在裡頭前後弄一弄差不多四十分鐘左右後 ~~~ 走出戶政市公所,
(  腦筋想歪的人自已去跪鍵盤!! )
手裡拿著輕薄到不行卻足以證明我的確活在這世上的ID,
看一看換了個嶄新面貌的它,我 — 重生了嗎?!…….切,想太多!!!
 
另外,正所謂 " 無三不成禮 " !!
( NO! NO! NO! 今天我最大…說的話就是聖旨!!沒得反駁….哇哈哈 ~~ )
所以,就對老妹下了旨,說什麼今天都要給我生出一個蛋糕來!!
更何況,家裡有一個免錢的超級蛋糕藝能手,
不多多善用,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是不是呀…
只不過,老妹說了,要搞一個 " 養生蛋糕 " !
這….健康是健康啦!! 只是,怎麼有種好老成的感覺~~~
anyway,不管如何,唯一要求,
" 裡外要兼顧 " 才得以過得了關啊!  ^+++++^
 
 
最後,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喔…….愛死你們了!!
 
 
本篇發表於 特別的一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今天………..我最大!! 哈~哈~哈!!

  1. fen。◕‿◕。 說道:

    只有今天能當老大的anita~
    趁生日還有幾個小時的今天我第3次祝妳生日快樂啊!
    要幸福ㄛ~!

  2. Anita 說道:

    oh….Dear ~
    謝謝你啊!!
    ( ^ + ^ )

  3. yalain 說道:

    啊))))))))))))原諒我現在才送上這遲來ㄉ祝福…..
    生日快樂押!!!!!
    (又老ㄌ一歲啦~XDDD)

  4. _ 是 _ 婕 說道:

    呵~我再來補上個生日祝福!
     
    你有收到我的電子賀卡嗎?
     
    別忘了要給我你的住址喔~~

  5. _ 是 _ 婕 說道:

    對了,看到我們拍的那些照片,個人覺得拍得蠻好的,很有動感耶~哈哈!讚讚讚

  6. Anita 說道:

    海豚….不! 原! 諒!所以,罰你去帶些海底珠寶過來呈獻~不亮晶晶的我不要啊!!!
     
    apei~吼…你不用補啦!!最早收到就是你的了!有…而且我後來有在msn上留話給你啊!你沒瞧見嗎??那我再留給你吧!你的也要留給我喔…小本畢冊已經有點不知去向了說~
     
    嗯,照片真的很好玩,讓我 os 配的也很過癮!!^+++++^

  7. Sabrina 說道:

    我親愛的……..大妹:
     
            大姐愛你、愛你、我好愛你。也希望妳能不要介意妳這個超級糊塗大姐,居然把這麼重要的大日子給忘了。嗚…嗚…   不管怎麼樣,大姐、姐夫還有我們家的兩隻可愛貓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還有永遠青春美麗。
     
            說真的,大姐真的很不好意思忘了給你我的祝福,希望你能諒解。我這幾個星期來真的是忙到都瘦了好幾圈呢!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到要上三堂課,中午約15 到半個小時的吃飯時間,然後就接著趕去上班,這一陣子可是忙死我了。大概都忙到六、七點多才下班回家。而回到家就累倒了,更本沒精力煮晚餐。好家在,你的姐夫很體諒我,都會自願下廚弄晚餐來吃。
     
            Anyway, 你的生日禮物我不會忘記,還會再加上聖誕節禮物,就等你來美國選嘍!大姐和我這裡的家人等你來哦!

  8. 翊純 說道:

    哈囉
    超活潑的Anita
    我似乎來遲了吔
    但還是來向你說聲祝福囉
    你願意接受著遲來的祝福嗎
    呵呵
    第一次來你的網誌簽名
    希望不要把你"驚到"吶
     

  9. Anita 說道:

    親愛的老姊….  用不著這麼愧疚啦!!  你忙你的 … OK呀… 不過,正事要緊,身體也要顧好捏!!  不然,忙懷了身體咱們可是會擔心的喔!!!
      再則…..
      我老早就把你給我的生日禮物設定為:悠閒的陪我度假日! ^ ^  只不過,你也要準備聖誕節的?!   哈哈哈….那聖誕樹也要一起擺嗎?
     
      對了,大姑和弟今天從高雄上來一整天喔!!  只是…太慢說了,我老早就和朋友約好!   所以,一早出門晚上回來後他們也回去了,沒見到他們….. > <
     
      對了,要記得叫Chris多煮些營養的給你補一補喔!!
     
      Love you
                       your sweet sister
     

  10. Anita 說道:

    天啊…翊純~  我 " 驚到 " 了啦!!  沒想到你會大駕光臨寒舍的說….
     
      謝謝你的祝福…我當然還是會接受的啊!!  更何況,你這祝福還是特地從台灣的南部遙寄上來的耶….  ( 不要理那隻海豚,你不一樣…哈哈哈!!)
     
      再次謝謝你捏!!  "  BO  "

  11. yalain 說道:

    ㄟㄟㄟ~
    有了新人忘舊人ㄌ啦…
    哼!沒關係,"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XDDDD

  12. Anita 說道:

    哈哈…小心不要笑太久,臉會容易僵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