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Dad!!

 
我要為我先前說的話 — 大大的矯正一番!!
" 瘋狂是年輕人的專利!! "
NO …. 我錯了!! 對不起大家~
 
就是老爸啦,害的我得出面認錯一下….
都晚上九點多了,一個老家在宜蘭的朋友才邀約一下,
就吆喝另外兩對夫妻開了車直往宜蘭殺去 !
說什麼要一起來去出海抓魚! 而且,不過夜,玩完就回來~~
oh my god!! 真的是比我還要猛!!
 
只是,也不想想在夜晚這時刻,
竟然徒留兩位青春貌美的小女生,
獨自在家裡複習著小時候的課本….
 
 "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補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
的懷舊課文~很危險捏!!
 
所以,下次不可以再這麼瘋狂囉!! 知道嗎?老爸!!
要也得記得帶我一起去…….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Crazy Dad!!

  1. Sabrina 說道:

    Anita: 那老爸是補到什麼魚呢?還有,真的有玩到不過夜就回家了嗎?呵呵,想知道耶!

  2. Anita 說道:

    姊我還沒問的說……一大早就跑出門,回來後又有客人在這聊天~
    但,他們是真的就直接回來喔!!沒蓋你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