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ee my friends !!

 
這天難得下台中,除了和一群朋友在人水私房 ( tea work ) 吃吃飯、聊聊天外,
也去見見老朋友 — 郁育 !!
 
其實,這天也是她載我去聚餐地點的。
前些天在看了地圖後,立刻打消了用走的想法 ….實在是 ~~ 要命的遠啦!!
所以,就商請郁育到火車站來載我去。
途中,還給我來一場即時大雨….搞的兩人成了 " 乾濕兩面人 " !!但,淋的也算是痛快 ~~ 哈!
 
另外,雅玲正好也逗留在郁育家!!
(  要回雲林婆家的她,先自行到郁育家停留,老公加完班才要從新竹出發接她一起下去 ~ )
天啊….超久超久沒見到雅玲了 ~~ 上回見到面是她剛坐完月子的時候吧?
大夥相邀殺到她雲林婆家去,逗弄著那小到不行的小小人兒….
結果,在看到她秀出她小寶貝的近照時,ㄘㄨㄚˋ 了一下,怎麼長這麼快?
看模樣好像一歲多了,可是…..可是…..卻還十多個月而已!!!!!!   驚人啊!!
 
正好,郁育的老妹也才剛坐完月子。所以,剛好…..
一個稍有經驗的媽媽和一個才剛做了一個多月媽媽的兩個人,當下就開啟了 " 媽媽與寶貝 " 的實務課程!
( 老實說,頓時覺得自已好像小朋友喔…..媽媽這種話題,離自己還真遠 ~~ 難以想像! )
 
後來,咱們三人又另闢戰場跑到郁育房間去開始另一個話題~
呵呵呵….學生時代的感覺又回來了!
而郁育的床也還是一如熟悉中的舒服…( 超想睡的啦!只是,雅玲比我還先撐不住 ~ )
 
十多分鐘後,雅玲自告奮勇地說要煮晚餐!
只是………….可嘆啊!! 可嘆!! 我的火車票早已買好了,而且還是有位置的耶…..
所以,只好放棄那久未親嚐的雅玲好手藝了!!
( 說到這,就不得不自動回想到大二那年吧? 雅玲一人煮了一大桌的好菜!!  大魚大肉又大菜的…有夠讚!!!) 
 
雖然雅玲一直叫我去延票,可是,嗚嗚嗚嗚…..好難取捨喔!!
最後…..還是選擇讓我的口舌、我的味覺怨恨它惡毒主人的這一條路了~~~ > <
 
不過,說真的,今天可以再看到雅玲也真的很高興!!
完全就是意料外中的事 ~~~~ ^______^
也謝謝郁育這麼不辭辛勞的來來回回載我 !! ( 還真不是一段短的距離耶~ )
thanks , my friend!!!
 
 
本篇發表於 歷久彌新的友誼。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