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機會…….

YA !! YA !! YA !!
終於讓我盼望到了….
 
至從宮部美幸的 " 模仿犯 " 到手了後,就一直期盼能有機會可以一口氣讀完它!
( 實在是斷斷續續的讀起來會很不過癮。再說,這麼兩大本,分成太多次,很容易忘東忘西的耶! )
 
而今,機會終於到來啦!!
從大板到底特律這段時間大約會有十二到十三個小時吧?!
哇哈哈…..真是太合我意了!
我可以專心一致外加很用力的去啃模仿犯了耶!!!!!!! 
 
 
 
 
我看看喔!!
分成上下兩集的它,一本去程,那另一本就回程!
OH ~ OH ~ OH ~
開始期待在機上的閱讀時光囉!
 
另外,
此次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有點小擔心只有這兩本會不夠!!
那………決定啦!  你們兩位也一起加入吧!!   \ ( ^ O ^ ) /
(  哈波•李  —  梅岡城故事; 馬奎斯 — 愛在瘟疫蔓延時  )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等待已久的機會…….

  1. Sabrina 說道:

    妹,妳也太誇張了吧!帶那麼多又那麼" 重" 。妳不會閒累嗎?真的很佩服妳哦!
     
    那就星期六美國時間見啦!

  2. Anita 說道:

    姊,我當然不會累啊!又不用我自己扛……而且還有輪子推著走,不多帶幾本那對的起我自己啊! ^+++++^

  3. steven 說道:

    哇咧…
    妳換大卡皮箱是這個原因嗎???
    別忘了要轉機,又得調時差..
    真快,一晃眼星期六就到了….
    一個月….喔~

  4. Anita 說道:

    一晃眼…..
    一個月也很快就過的!!
    ^++++++^

  5. Eos 說道:

    我妹也有借我這套模仿犯耶
    一開始就很玄疑…可是睡前要捧這著麼大本…不好拿
    就一直沒看完

  6. Anita 說道:

     
    真的…就是太大本了厚!!平常出門帶嫌太重,睡前看覺得手會酸~~
    這次,說什麼都要把握機會看完它!
     
    你放心……我會先代你把它給看完ㄉ!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