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

今天真是 Happy…..
 
先是一早收到了是婕從布拉格寄來的 Post card !
這傢伙,那時人就在愛因斯坦及卡夫卡都曾駐足過的 Cafe’  Lourre 裡!
光是這兩號大人物,就讓我羨慕不己…
( 是婕,妳真的說中了,我真的開始在羨慕了~~ 等妳回來,就等著被我給挖苦吧! 嘻….. )
 
接著,在中午空閒時看了一下報紙才發現 —- [ 我的名字叫紅 ] 的這本作者,
也就是土耳其作家帕慕克 成功摘下了今年的諾貝爾文學獎耶!!!!
哇呼 ~~ 真是太酷了!! 驚喜之餘,馬上就傳了封簡訊告訴老師。
畢竟老師是我唯一知道也有讀過他的著作的人….
 
後來下午時刻,出門處理一些事情並順道到圖書館!
沒想到就接到了老師的電話……..
 
" X X ,我看到妳的簡訊了! 我現在正和我女兒在中正路那家咖啡廳喝下午茶耶! "
( 原來是她女兒,也就是我的學妹 今天考完期中考,而老師正好下午也沒課! 難怪這麼悠閒 ~ )
 
" 我現在在圖書館耶!!"
 
" 真的?那妳要不要過來…..快點! 快點! 我們正在吃冰琪琳,妳快點過來,我請妳吃! "
呵呵呵……..聽到這些話,當然不用多說,馬上就騎著我的噗噗往目標飇了過去!  ^++++++^
 
說來還真巧,原本打算在今晚要打一通回美至今才要打給老師的電話!
結果,今天竟然就和老師及我學妹三人在咖啡廳喝上了兩個多小時的下午茶!
過癮!!!
 
下星期六,國中的第一次段考也告一段落了!
看來,照片得要加緊整理好……這樣才能在那天一次分享給老師他們看!!
 
快快快喔 ~~ 還有好多咧 ~~ 加油!!
 
本篇發表於 特別的一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Happy !!

  1. jsn 說道:

    呵呵,好久不見囉!最近很久沒上襄網,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也有更新的人生觀和未來期望,加油,幫我問候大家囉!

  2. Anita 說道:

    嗨,志勳哥:
       真的好久沒你的消息了!!
       剛去你的網誌看了一下…..你….還真做了好大一個改變和決定耶!!
       對於現在的你,得面對一個嶄新的人生和未知的未來,真的就是佩服你!!
       畢竟這真的需要下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嗯,真誠的祝褔你喔~~~ !!!
     
    ( P.S: 那年底的事還是定下、沒變吧?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