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小不點…….

 
 
這回要 " 轉大人 " 啦!!!
 
 
 話說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
 
  " 喂? 是二姊嗎? 我是 X X 啦! 阿嬤在嗎? "
 
  " 她出門去散步了耶! 什麼事情嗎?要不要我來幫妳跟阿嬤說! "
 
 
 
 
  " 二姊,我要訂婚了!! "
 
 
  " 天啊!! 真的假的?! "
 
  ………………………………….. 是的,沒錯,這真的是我當下的反應!!!!
( 事後打電話告訴老妹,她的反應和我一模一樣!!!  喔!! 不,還多了一句  " 我有沒有聽錯?! "  ^ ^ )
 
 
雖然之前碰到面時,總是聽到嬸嬸和她兩人在逗嘴笑說 X X 一直想把自己給嫁出去!
可是,在真的聽到這消息時,卻還是不免驚訝了一大下!
 
比老妹小一個月的她,以往總是阿公口中的小不點… ( 因為真的是很小一點! )
小小的腦袋瓜子裡,不知住了多少個鬼靈精怪?
機智反應靈敏到不行 ~~~  每次的對話也總是會讓我笑到不能抑止…….
 
而今,她卻要為人妻了!!
呵呵呵…感覺真是奇妙~~
( 她不來 " 先上車後補票 " 這套新潮流的 ~~ 一切都是按照程序來…..
  所以,才會更讓我們驚訝! 因為,還那麼年輕耶!!
  現在很少有人那麼早結婚啊 ….. 才二十出頭的說~ )
 
不過,從她的一句話來看:
 
" 嘻嘻嘻,終於把他給騙到手了!! " 
 
哈哈,真的可以看出她想結婚想昏頭了! ^ ^
 
 
 
X X ,二姊在這恭喜妳喔!!
恭喜妳找到了值得托付終身的男人…….要幸福喲 ~
 
 
 
 
 
 
 
( 突然想到,老爸這邊的 — 最大的 [老姊] 和最小的 [小堂妹] 都嫁了耶!! 
  至於我們中間的這群,嗯!! 嘻嘻嘻,不打緊,慢……慢……來….. ^ +++ ^ )
 
 
 
本篇發表於 就是這麼的有感而發。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昔日的小不點…….

  1. Sabrina 說道:

    天啊!這個消息也真的是嚇到我了。在還沒看清楚之前。我還以為是我們的" 小妹" 要訂婚了。哇累!真的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改天也來打個電話恭喜她。說不定,她也會比大姐我要早生寶寶呢!

  2. Anita 說道:

     
    姊,妳麻幫幫忙…..差很多耶!!
    是 " 小不點 " ,OK?!
    她們每個都嘛叫你大姊,叫我二姊…..不要看到二姊就以為是老妹!
    真的會被妳給打敗~~
     
    生北鼻喔….我覺得…..呵~~一定會的!!
     
    對了,到時婚紗照出來,我會寄一份給妳看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