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迴盪在指間串流於音符中的美妙夜晚

 
 托是婕的邀約,
 讓我的雙耳得以再度浸淫於柔美、磅礡的音樂之中。
 
 
[ 行天宮菁音獎 ] 
 
舉辦第七屆了!!
但,說實在的,若不是這回因為是婕,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行天宮也有舉辦全國性的音樂比賽!!
而且,還愈辦愈大….甚至成為國內音樂界的標杆之一!!
 
這次的演奏會,除了主體是為台灣藝術大學交響樂團外,
也有國家交響樂團的首席和副首席坐鎮!!
 
此外,除了讓大小提琴的優勝者得以和交響樂團合奏外,
也邀請了旅美的小提琴夫妻檔 — 辛明峰和錢汶 前來演奏 – 巴哈的雙小提琴協奏曲!!
 
鋼琴協奏組曲則是由 國內音樂系所的兩位院長和兩位系主任以 " 八手聯彈 " 的方式詮釋!!
 
弦樂四重奏 [ 美國 ] 第一樂章 – 則是由國家交響樂團的大、中、小提琴合奏 ( 皆為首席或副首席 )。
 
 
 
天啊!! 好一陣子沒聽演奏會了….所以,這晚的洗禮,真的讓我覺得很暢快!!
特別是親眼看著音樂家們拉奏樂曲時的陶醉神情、撥弦拉弓時那指間的躍動最是過癮 ~~
 
 
呼 ~~~~ 我要去把我的 CD 拿出來聽了!!
馬友友、陳美 、雷恩•冦伯……….是到了敘敘舊的時刻囉!! ^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篇發表於 戲劇觀後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