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正洋情深意動演唱會 之感動

 
 
話說…..有一回假日,
閒暇無聊之時拿起遙控器隨意轉台,
突然間,在某個以往我沒啥興致收看的節目中,竟看到了足以我岔舌的畫面!!
 
想都沒想過,殷正洋竟然會去參加快樂星期天的歌唱擂台( 是這個名稱吧?! )
他的形和這個節目的感覺完全不搭啊!
 
不過,真正會讓我將遙控器停駐於這台的原因並不止於此…..
而是,他所唱的 " 國歌 "  — 新不了情!!!!
 ( 也因為新不了情,讓我從國中支持袁詠儀到現在…..瞧她 baby 都生了出來了!! ^ ^ )
 
我的天啊!!! 好聽到會讓我的頭皮發麻………
尤其是副歌部份,整個就是 — " 響撤雲霄 " !!
哈哈哈,很怪的形容詞喔!!
但,他真的就是有辦法把音色拉到好高,卻仍能把感情放入其中….
 
畢竟,有些歌手,音色拉高是 ok 的,但…卻也就只是高而已!!
而殷正洋的歌聲就是高到讓你覺得清爽舒服,又感動到不行!!
 
剛好,聽到他在節目上說將要舉辦演唱會!!
 
好啦………我真的成功的被他的新不了情給 " 誘惑 " 到了!!
馬上迫不及待的上網查看了他的演唱會資訊,並挑選了這天中壢場的來欣賞。
 
整整 150 分鐘完全浸淫於他的音色中….真的是過癮到不行!!!
而且,結束後,還一連安可了四次! ( 還是五次? 瞧,多到我都忘了次數了!! ) 
大部份的觀眾都站起身來猛力的鼓掌,大聲的安可 !!
甚至還有一個人,趁大夥的掌聲減弱時,大喊了一聲 —- " 你是我們的表率! "  哈哈…真是太猛了!!
 
雖說,今晚的中壢寒風凜冽 ! (  呃,好啦..全台都是啦! )
但,在聆聽完殷正洋大哥的清徹乾淨的歌聲後,渾身所充斥的卻都是暖暖的滿足~~~~
啊….只能說真的是一個 好棒、好讚、好舒暢、好感動的 夜晚!!!
 
 
本篇發表於 戲劇觀後感。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殷正洋情深意動演唱會 之感動

  1. kuowei 說道:

    好聽的老歌演唱會總讓人無法忘懷每次入座後那種溢於言表的興奮。2010年5月6日台北市中山堂,金嗓歌后「美黛」、金曲歌王「殷正洋」、美聲組合「大小百合」、群星會時期的小調歌后「王慧蓮」及嗓音低沉渾厚的唱將低音歌后「葉蔻」,將一同帶來上海、香港、台灣三個時期最令人懷念的國語歌曲。就讓我們一同搭上時光列車,一起來回味30-70年代由周璇、姚莉、白光、吳鶯音、李香蘭、李麗華、崔萍、葉楓、靜婷、紫薇、美黛…等人所唱紅的懷念經典歌曲。詳細資訊可查詢年代電腦售票系統(02-23419898)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20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