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手機!  " 新 " 手機耶!!!!

 
至從我的黑天使 ( SE T630 ) 開始會不定時的當機後,
我就開始抱著些許的興奮期待著 ~
 
 
——  我!!!!  可以自已挑選、購買全新的手機了! ——
 
 
說來,我們這年紀的,大概都是從大學時才擁有手機吧!
高中時,都還正瘋狂流行著 BB Call呢!!
玩著一堆有特殊意義的一長串號碼~~
只是,沒想到才隔沒幾年,手機的潮流和鋒芒一下就蓋過 BB Call 了!!
 
 
那時第一隻手機 —- 該說是 " 三 " 手機吧!
爸的朋友用過了 –> 換我爸用 –> 接著轉手到我用,最後也是在我這 " 壽終正寢 " !!
 
第二隻 — 不知道是幾手! 因為是奶奶在某條公路上給撿到的!!!!! 真妙~
撿到的時機就這麼剛剛好,正好接替我那 say goodbye 的機子…….
( 後來它也是在我坐客運回家的時候… " 可能是從口袋中 " 落在車上了!!
  真可說是 — 怎麼 " 來 " 的,也怎麼 " 走 " 的!  – -|||  )
 
第三隻 — 就是NOKIA最著名的國民大頭機!!!
不過,用的也是二、三手的機子!!因為老姊和姊夫都是用這款的。
在他們到美國居住了後…..就由我接手了他們兩人的機子!!
( 老妹最狠了,把我可以續約的號碼給拿去自己買新手機!
  而我得要輪著使用國民機 !! > <  )
 
這時,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國民機的好!!
耐操、耐摔又耐壓….足足用了快五年才在一場意外之下結束了他們 " 勇健 " 的一生!
(  心裡也忍不住的 OS:天啊!! 你們終於捨得說再見了!!!  )
 
 
至於黑天使,則是朋友送的!!
在此同時也開啟了我和 Sony Ericsson  的第一次接觸 ( 之前全用老諾他家的… ) ~~
  
 
後來,在發覺有必要換過機子後,
呵呵呵呵呵 ~~~~ 就很開心的開始在網路上作功課!!
畢竟是第一次自己買的全新手機嘛!!
 ( 好 ~~~ 我知道真的遜掉了!! 但 ~~ SO WHAT?! ^ ^ )
 
在一連的:
東比價錢 (  剛好撐到可以續約的說!! ^+++++^ v)、
西比功能、
再狠狠給它比一下外型 ~~~ 之後,
 
終於!!!!! 
SE K610i 出線了!!!
耶!!!!  
 
寶貝,從今而後,咱們就將成為生命共同體囉!!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手機!  手機!  " 新 " 手機耶!!!!

  1. 郁惠 說道:

    Anita~
    你買的機型和我一樣耶
    真巧ㄚ
    好姐妹
    ~郁惠

  2. Anita 說道:

     
    哈…….真的嗎?
    那 ~ 聽說 ~ 妳的NB也和我一樣廠牌的咧!!!
     
    只能說….真的是太巧了!!! ^ ^ v
     
    (  對了…我想問妳,Dell 的維修服務電話妳知道是那一支嗎? )
     

  3. 郁惠 說道:

    0080-186-1011 (Desktop.Notebook)
    我上次用e-mail問到是這支電話
    ~郁惠

  4. Anita 說道:

     
    郁惠~
    謝謝妳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