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月 20 日 ) 藝文活動 Part Ⅱ — 屏風劇團 " 莎姆雷特 “

 
謝謝 Emily 來電告之,
讓我和老妹得以買到想看的組合的票!! ( 郭子乾、曾國城、黃嘉千 )。
( 她朋友那天有事無法前去,因此, 我便有幸間接買到了兩張早已售票一空的莎姆雷特 )
 
這天值得一提的是,巧遇高中時期藍球校隊的學姊…..她就坐在城市舞台前的石椅上!!
剛看到時,就直覺好眼熟…..但,我卻也只記得她姓林……就像她也只記得我姓啥一樣!! ^ ^
她現在在國中當代課老師,教導生物課程!
 
至於劇情心得…..
日後有想回補再補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 1 月 20 日 ) 藝文活動 Part Ⅱ — 屏風劇團 " 莎姆雷特 “

  1. emily 說道:

    Dear Anita
    ㄟ…我同學就坐在你隔壁勒!!!
    莎姆雷特確實是一部讓人開心的戲,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王月喔!!

  2. Anita 說道:

    是左邊還是右邊?
    我是想看郭子乾和曾國城的組合啦!
    因為薛志正實在是引起不了我看戲的興趣!

  3. emily 說道:

    左邊還是右邊??!! 我不清楚,不過我那個笨同學居然跑來跟我說,他原本想跟你打招呼的!!我聽了差點昏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