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

 
我的媽呀……
再一天!!!  再撐一天!!!
就可以 放大假 了耶 ~~~
 
實在是今天工作做到脖子酸痛、手腳無力 (  嘸聽過 " 卡骨軟Q 、卡骨軟Q " 這句話嘸??! 就是這咧情形啦  )
 
 
另外,昨晚的事情害的我一早工作的心情和精神都小受影響!!
 
But, 隨著忙碌的事務卻也讓自己的心境漸漸沈澱一些,更讓自己得以從另一觀點思考~
( 說起來,情緒起來的當下,還真的不是很適合去思考任何一件事耶!! )
 
嗯 ~~
現在就先好好把眼前的 ( 也就是明天的 ) 工作給告一段落!
再去細細分析及想想要如何去實行才可以達成所欲求的成效吧!
 
再則,今天…..工作上的 parner 做了一個 " Good " 選擇!
所以,年後就不用去擔心這檔事囉!
 
最後…..真要謝謝老師抽了這難得的( 半天 ) 空,把書給親自送到我手上~
老實說,我根本就忙到壓根忘了這檔事!
還是老師打了通電話來說她已經看完了!!
問我是要自己去跟她拿還是她送來~~~
( 就是繼上回松岡圭祐的 " 千里眼 " 後,老師又成功的向學校推薦並借到了 " 魔術師 " ! )
 
嗯,依我當下工作的情況,絕對是百分之一千的抽不出身來!!
再則,除夕她們全家就要回到婆家去了,所以….非得到過年後,才可能碰的到面啦!!
( 好險,借書期限是在年後…哈哈…..)
 
 So, thank you , my dear teacher !!
 
 
 
( 看來…..明天工作一結束後,我就有三本書債等著要解決囉!!! ^ ^ )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再一天…..!!!

  1. emily 說道:

    Anita
    新年快樂~
    生活很辛苦,人生的困境,還是得靠自己才能解決,你說是吧~
    無論如何~還是要快樂的過年喔~
    ps.這個"卡骨軟Q"是什麼意思啊?可苦了我這個曾經想學好台語的人~

  2. Eos 說道:

    Anita & Emily~
    兩位新年快樂 ^_____^
    新的一年要開心的度過唷

  3. Anita 說道:

     
    Emily~新年快樂呀!!嗯,你說的很對呢!到是 ~ 妳很好笑耶….沒事閃遠遠的幹嘛啦!我又不會炸到妳~ ^ ^
    至於 " 卡骨軟Q ",應該就是指 —- 腳骨沒力,也就是腿軟的意思啦!
     
    焰~新年快樂呀!
    沒錯! 沒錯! 新的一年要開心的渡過,所以,妳們可以看到我笑的多開心啦~^+++++++++++++^
     
    也祝你日本行玩的超級盡興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