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壢兩頭跑

 
早上忙完後,中午阿捶就開車來接我一起前往台北!
準備要到國際會議中心來欣賞週末夜狂熱音樂劇!
 
途中…..因為阿捶才從法國自助玩回來,
所以,自然就少不了分享此次行程中有趣又驚險的回憶~
( 咱們跟本就是沿途中,什麼都可以拿來做 " 台美法 " 三國比較了…. ^ ^ )
 
又阿捶是第一次到 TICC ,而我雖去過幾次了!
但,這次因為是自行開車,又是停到附近的停車場….
一走出,說實在的,方向還真有些搞不清楚!!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再則,我們又都還沒吃東西…餓的咧~
所以,為免擔心走錯方向又沒吃到中飯,我便 Call 了 Emily 詢問她明確的 TICC 方位!!
( 萬分感謝 Emily ,給的路線簡單又明暸!!! ^ ^ )
 
週末夜狂熱….說實在的,沒有預期中的好看!
就我而言,對於他們在對話上的處理方式上….有點不能苟同吧!
節奏太快,情節也帶的太快,讓我有種想快快把對話給說完好進行下一幕的開始的感覺~~~
 
但,撇除這部份,在舞廳上舞蹈的部份就還是挺讚的囉!
 
結束後….咱們也累了! ( 也不知在累啥?! 就真的很累耶….)
捶帶我到總站坐車,她就開往淡水去了~
而我在車上也就直接給它睡的很沉….超沉….非常沉…….
沉到要售票小姐把我給叫醒好購票!
 
回到家後,call 給阿文,剛好他也還未吃飯!
咱們就再一起到中壢去吃大四喜!!!
他說他一定要吃到他們家的紅豆小米粥!!!
只可惜,天不從他的願,別說是紅豆小米粥了,連牛肉餡餅都沒了…..
不過,咱們還是飽食了他們的其他餐點啦~
( 這意思是,下回又有藉口去吃這一家囉?! 嘻嘻嘻…. )
 
餵飽了咱們的肚肚,就轉移目標,直攻 SOGO 的九樓……..誠品!! ^_______^
沒法子 ~~ 在時間所剩無幾之下,誠品一定是咱們的首要之選囉 ~~
 
這回,更好玩的是,咱們花了大多的時間在 " 醫療保健區 " 耶!!!! ( 逛到都要打烊了~ )
為的是啥?! 就是為了我的 " 好朋友 " !!!
(  到底是誰取的綽號?! 我和它一點都不好啊!! 可不可以和它切八斷啊?!  )
他翻了好幾本書,不斷的告訴我要注意什麼?! 可以多吃什麼?又不可以吃太多什麼…….
我的媽呀 ~ 看的比我還要仔細!!
 
而且還千萬交待 " 甜食能不吃就不吃 " ,說吃了血糖容易忽高忽低,情緒會更容易焦躁!!
這…這…完全打翻了我先前的 " 老舊 " 觀念! 原來,我以前都被 " 甜食謊言 " 給騙了 ~~
( 這傢伙,除了看書之外,還特定再去詢問醫生好確定這項訊息…..呃…只能說…感動啊!!! )
 
不過,有個疑問了?!
在要回家前,又跑去吃的豆花….算不算是甜食咧?!
 嗯 ~~~ 這到是一個可以好好考考他的一個問題了~~~ 呵 …呵…呵…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台北中壢兩頭跑

  1. Eos 說道:

    呵呵~國際會議中心是TICC啦~
    我這兩天都在TICC當前台哩
    可惜你是看下午場,我在三樓單號驗票~~
    要不然晚場就會看到我在場內表演我的大嗓門~(笑)
     
     

  2. emily 說道:

    很充實的一天喔~
    問路沒問題的啦!我可以報好幾種方式讓你選擇呢~
    週末夜狂熱沒有預期中的好看喔?!廣告打那麼大??!!
    我再等四月份的歌仔戲跟屏風表演班勒~

  3. Anita 說道:

    哈哈…改了改了!!
    謝謝赤妳的糾正捏….
    本來是想看晚場,只可惜同學的時間不允許~所以囉!! ^ ^
     
    Emily
    這一種的就很清楚了呢!!
    還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去紐約紐約買東西吃呢!
    我是真的覺得好趕啦…不過,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囉!
    到是四月份的,我也有要去看屏風的半里長城耶!!
    準備要再來大笑一場了!! 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