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期待 6 月 24 日的到來!!!!

 
真是有點小小的興奮!!
興奮程度和當初買到陳美和雷恩•冦伯的票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 ^ 
 
話說昨天去 TICC 看劇時,門口發了一堆其他藝文活動的 DM!!
本來,只是想說隨手翻一下就要找個垃圾桶給丟了!
但……..是!!!!!
其中的一張完全把我的動作給停住了!!
瞬時,目光都集中在一張幾近白色的 DM 上!!!
 
我的天啊!!!
VITAS      VITAS     VITAS    VITAS ))))))
 
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耶!!!
OH   MY   GOD !!!
 
 
等等,VITAS?
他是誰?!
 
 
他……….就是………VITAS  !!   ( 切 ~~ 這不廢話嗎?! )
 
唉喲 ~~ 還記得很久以前,大家廣為流傳的一封 E – MAIL嗎?
一個留著小平頭的帥氣男人,在一群帶著面罩的樂手前面,演唱著超級令人驚訝的 Oepra#2,
就是把高音給飆到可以讓人起雞皮疙瘩又讓人感動到不行的俄羅斯男歌手,又被稱之為鬼魅王子的俊美男子!!
( 這樣有印象了吧?!
若還是沒有的話…那就請上 YouTube 搜尋 VITAS 就知曉啦!!  )
 
回到家後,馬上跟老妹分享這個消息…也隨及上網查閱售票狀況!!
嚇人喔!!!!!
離六月份還久的咧, 1200 元的竟然已經全部售光了!!
那現在就只得搶買 1800 元的啦!!
隔天,也就是今天,在和阿文說過後,就趕緊下手買下三張了!!
 
耶!!  可以親耳聽到,親眼看到 VITAS本人 的演唱功力了!!!!!!!
真是 高興! 高興!! Happy !! Happy !!!
 
 
大姊 ))))))
不好意思啊!! 我知道妳一定也很想很想聽的!!
我也很想很想咱們三姊妹一起手牽著手前往朝聖!!
只可惜…………
妳放心,我和妹及阿文會好好幫妳聽個過癮ㄉ!! ^______________^
 
 
VITAS ,VITAS ,我們要來囉!!   \( ^O^ )/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超級期待 6 月 24 日的到來!!!!

  1. Eos 說道:

    那~~就看我有沒有機會參與前台囉 ^____^
    哈…那些dm中~說不定你剛好拿到我加工的那一份哩 XD

  2. Anita 說道:

     
    真的嗎?
    不過,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
    因為到後來,我只把 VITAS 的DM給保留下來而已捏…^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