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昨天和文一起去欣賞屏風劇團的半里長城…..
照例,還是惡搞到讓人捧腹大笑不已~~
而劇情形態也和哈姆雷特一樣 — 一貫的戲中戲!!
標榜著「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結束後,附近的信義誠品當然不能錯過!
咱們就從一樓一路往上逛~~~
期間,接到阿捶的電話,繼上回她第一次欣賞了藝文活動後,昨天她就又有了第二次…
( 是的,沒錯,她的第一次我參與了…哈哈哈!!! )
法國音樂劇 — 羅密歐與茱麗葉 ,學法文的她在有了上回還算不錯的戲劇賞宴後,
當然也不會放棄這一次囉!!
( 可惜的是…第二次我就沒法相伴與你了…捶~~~ )
 
只不過,我是看中午的舞台劇,而她是正準備要看晚上場次的音樂劇!
不是很確定如何前往的她,打來再和我確認是該如何進場….
 
後來,和文在誠品逛了一小段時間後,也是該坐車回去了!
不是很喜歡走路的他,被我軟硬兼施的一起走到國館的總站…….
( 走路很有益健康啊!! 當然要多多走路囉!! ^++++++^ )
 
晚上十點半左右,再度接到阿捶的電話,
另一端的她興奮不已的大叫……..
「哇..TACO,好好看喔!! 真的好好看喔!! 妳都沒有一起來,好可惜喔!! 」
「男主角好帥喔! 後面好感人喔! 我看到都哭出來了!! 」
「我有聽得懂一些他們的對話耶!! 」
「謝幕的時候,好多人跑去和他們握手耶!! 我也好想衝去喔! 人太多了….」
「我買了簡介、DVD還有CD喔!! 下次再給妳看啊….」
 
哈哈..和阿捶一起BALABALA的分享著她看了這齣戲劇的興奮感~
我相信….捶,妳一定上癮了!! 嘻嘻嘻~~~
 
本篇發表於 歷久彌新的友誼。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