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行

 
昨天,
和文下台中到文英館去聽瑞襄、江翊睿及另一位旅義回國的陳鴻翔演唱!
曲目則多為耳熟能詳的百老匯歌曲 ~
 
很難得的是看到瑞襄這次是以假髮登台…..
前半場是歐洲貴婦風格 ( 棕色捲捲頭),下半場則是 — 我稱之為 " 埃及艷后 " 型 …
至於唱功的話呢 — 都已是身為 " 國內音樂劇首席天后 " 的她,還需再多說什麼了嗎? ^ ^  
 
而江翊睿….呵呵呵….真愛他的尾音,超有張力和感情的!!
我想,他日後應該有機會可以拿下 " 國內音樂劇首席天王 " 這個稱號吧!! 
 
至於陳鴻翔,多演唱義大利歌曲!
但….對於他的 " 花式 " 唱腔 ( 這是我和文所聽的結果 ~ ),我反倒是沒什麼能適應……
文說了,也許是我們所聽的種類不夠廣泛吧!
唉!! 只能說,見識淺薄的我們….還是聽我們慣聽的種類就好了 ~
 
結束了為時兩個小時的演唱,和瑞襄打了聲招呼後,
咱們就往東海小吃街出發了~~~
 
在行前,文就一直極力推薦那裡的某家仙草凍和雞爪凍很好吃 ~
所以,在吃了個正餐後,我們就接續以仙草涷來做為我們的飯後甜點,
而雞爪凍咧? 因為肚肚塞不下了…..就改成 " 等路 " 的形式帶回家啦!
( 雞爪凍一口氣買了十盒!! 只不過,有點小小的失望是,
  我以為的雞爪凍不該是腳指部份的骨頭都要去掉了嗎?! > <  )
 
在走二高回家時,也在清水休息站小憩了一回 ~
( 清水休息站根本就自成了一個觀光景點啦!!!! )
 
後來經過西湖休息站 ~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達此點!  ( 下台中是走中山高!! )
第一次的我們是專程從龍潭開到這裡,
就為了喝一杯得以感受俯視腳底急馳而過的車輛的咖啡….
而這次呢 ~~~ 因為累了,也吃的撐了!
所以,就改成為被人觀看的車流輛之一啦 !! ^ ^
 
回到家…..十點多了!  弄一弄、整理一下也就累到睡攤了!!
 
只是,今天一大早,被妹叫醒!!
才知道原來媽和爸昨天去朋友家聊天,晚上一點多回到家時,
媽不小心在樓梯間滑倒而劃傷了四個腳指頭!!
急緊到國軍醫院去縫了幾針!!!!
 
原先,我擔心媽的腳傷無法站立太久,如此一來,
我就想打算把這個星期四媽和爸要到 AIT 辦美簽的預約時間改過….
等媽腳好一點後再來辦! 只是,媽硬是說不用…我也就不好再堅持!!! 
 
不過,姊,當妳看到時,也不用太擔心囉!!!
媽現在呢,只有在走路時,會呈現一點 " 女跛豪 " 的氣魄而已啦…..
而且,大多時間也是在休息的!!
所以,應該可以復原的很快的….. ^ ^
到是妳的感冒,好點了沒??!!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台中之行

  1. emily 說道:

    Dear Anita
    一段時間沒聯繫,倒是常常從你的blog知道你過得很好,
    網路真是神奇~
    雞腳凍好吃喔~雖然常常有朋友好心買來送我,
    我真的沒勇氣拿起來吃呢~
    所以長那麼大,還沒吃過雞腳勒~
    下次你來台北,我請你吃永和豆漿喔~

  2. Anita 說道:

    Hello…..Dear  Emily
    真是抱歉!!
    最近忙東忙西的,
    所以也好一陣子沒上自個兒的網誌了!!
     
    雞腳凍 還真的是很好吃喔!!
    有機會你可以小嚐試一下,一小口也可以,口感真的還不錯的!!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