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於心的好老師 ( 原 停止哀號篇 )

 
明天晚上爸媽就要出發前往美國和大姊及姊夫一起渡過悠閒的一個月了!!!
 
於是,趁著即將要忙碌到不行的這天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和老師聊到了前陣子的自己很容易把事情給悶在心裡頭,
而老師在聽了我的壞情緒後,就和我分享了很多她周邊親友、學生的例子,
甚至是自己如何處理這方面的心情!
 
其中,老師甚至說了….
 「 真的覺得悶了,那就打通電話給我,出來喝喝茶,說說話也好!!
      至少把悶在胸口的那股氣釋出,不要都悶在心裡,知道嗎?! 」
 
嗚嗚…聽到這段話,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 嗯,知道了! 謝謝老師! 」
 
「 唉唷,謝什麼,我都快把妳給當成自己的女兒了! 」
 
「 我也是啊! 所以每次母親節才都會打電話給妳嘛! 」
 
 
真的好慶幸自己在國中畢業後,
還能和老師重新聯繫,甚至持續交深彼此的情誼……
讓自己有著這麼一位亦師亦友、相互分享生活觀點的好老師!
真的是太愛妳啦!!  My dear teacher ~~
 
 
本篇發表於 歷久彌新的友誼。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讓人感動於心的好老師 ( 原 停止哀號篇 )

  1. Sabrina 說道:

    君:
    你不用哀號,也不用認命。我反而覺得這是你最好的機會來訓練你自已更獨立。

  2. Sabrina 說道:

    不好意思,上部分還沒寫完就不小心給貼上了。
     
    在這一個月裡我會好好的照顧他們。也希望他們能趁這個時候好好的休息。
    當然啦!我們會想念你的。
     
    還有相信我,你可以把店照顧的很好。拿出你的表現來吧!讓爸媽知道他們的二女兒也是很棒的。
     
    愛你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