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痛心的一天!!

 
今天,依舊忙到天昏地暗的!!
 
但,卻也有一件不得不說的事!!!!
 
下午時分,不知道為什麼……
前幾分鐘看到的還是隻挺可愛的流浪犬…..
但,後幾分鐘看到的就是隻頭皮不見了三分之一、滿嘴流血的受傷犬!!!
 
無法視而不管!!
因為牠就在我眼前所及的地方躺著喘息~~~
 
叫妹先打通電話到診所問有無和流浪之家合作,
只可惜沒有!!
但,不管如何,還是決定要將牠帶去治療!!
 
在等貨車回來的時間,一度不見牠的身影….
 ( 原是想把牠放在箱子,然後開車載去的!!)
後來,在從銀行回來的途中,又再度找到牠!!!
 
趕緊回到家,拿了個狗狗專用口罩,和狗鍊!
回到牠休息的地方….
一開始,很怕牠看到人就驚嚇而跑走或是兇猛起來!!
就想先打開一瓶水給牠解渴,然後試途接近牠!
出乎意料的,牠乖到不行….
只是可能因為受傷的因素,讓牠走路有些困難!!
 
騎到診所,因為先前和醫生通過電話了!!
所以,也就很快的為牠看診…
( 老實說,在途中,我其實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牠傷的太嚴重了!!
   我竟會有點不想讓人看到牠受傷的模樣!!
   怕讓人以為我是牠的 " 主人 ",然後竟沒照顧好牠….. )
 
所以,
大致看來,就是只有外傷,沒有骨折….
嘴出血的原因是因為牙齒斷裂!!
 
之後,打了三針,醫生再教我如何替牠上藥及吃藥後,
我就把牠給帶回家做後續的治療了!
 
牠很乖巧…..乖巧的令人訝異!!
傷的這麼重,卻是安靜的讓醫生替牠上藥!!
( 我知道那一定非常的痛!!!! )
 
只可惜,
因為家裡已經有米哥了….
 
目前做的打算是,
等牠治療好後,再送去收容中心或是幫牠找個好人家….
 
再看情況吧!!!
目前的我也是忙的要命 ~~~
 
幸好上藥的時間是只有早上和晚上!!
還可以應付的來!!
 
加油囉!! 寶貝,希望你能快點恢復!!!
 
 
( 因為相機被爸帶去了,有空再用手機來記錄牠的復原情況……)
 
姊!!!! 不要跟爸說喔!! 噓 ~~~
 
本篇發表於 今日感言。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令人痛心的一天!!

  1. Sabrina 說道:

    妹:
         我不會和他們說的。如果換作我是你,我也很可能會做出和你一樣的事。不管以後如何,我很以你和妹妹為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