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 耶 ~

 
好快喔!!
一個月竟也就這樣忙過去了!!
明天凌晨四點就得先起床,準備接五點半到達機場的親愛的爸媽…….
 
早上老姊打了電話回來,
和我描述如何跟爸媽在機場的依依不捨!!
 
媽會哭…..這是一定的!
只是沒想到一向嘴硬的爸也在這樣離情場面中落下了眼淚~~~~
( 姊說在和爸相擁告別時,看到爸的眼眶泛紅,"更"到不行的他趕緊撇過頭!!
  後來Chris看到爸在走到隊伍中後,就拿下了眼鏡用手擦拭了眼睛……)
 
姊說,她在聽到了姊夫用中文跟爸說了這麼一句貼心話後,更是差點再度淚灑機場!!
" 爸,謝謝你們過來看我們!!! " 
嗚嗚嗚,感動的啦!!!
 
姊,這次的行程也讓爸和媽知道,你們過的是幸福的!!! ^_________________^
 
好了….今晚要早早休息,明早勳文要給我morning call,也要陪我一起去接機呢 — 然後就直接去上班!
辛苦的北鼻!
 
 
本篇發表於 Anita 的喃喃自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一個月過去了!! 耶 ~

  1. Sabrina 說道:

     
      妹:
            不知怎麼了,只是輕瞄一下你這篇,我的眼淚又不自主的留下了。
      唉!我想這就是女人的特質。當然啦!這也就是所謂的"親情"。是用再
      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不管如何,爹地和媽咪的一個月美國之旅,我和
      Chris 都非常的愉快,也非常的不捨。希望他(她)們能再這裡居住下來
      或是養老,因為我們都很愛他(她)們。
     

  2. KUAN 說道:

    Antia:
    我是官小慧
    可以給我妳的MSN嗎?
    anny.kuan@msa.hinet.net
    這是我的帳號

  3. Anita 說道:

    哈囉,小慧….
    好久不見!! 我剛把你加入囉!
    我聽我姊說妳的近況了,
    很期待看到妳的新婚照及新婚的生活……
    and 妳現在是定居在那啊?
     
    祝妳新婚愉快~~~~ ^______________^
     

  4. Anita 說道:

    姊,
    我剛去看了妳寫的…
    最後一段也讓我好感動喔!!
    看了也差點想掉淚的說!! > <
     
    那妳現在有翻譯給妳公公婆婆聽了嗎? ^ ^
     

  5. Sabrina 說道:

     
             我還沒找到時間去幫他們翻譯。因為,我已經開始上班了。
       不過,這個星期日我和姐夫會去我公婆家吃晚飯。
     
             這個星期五是南西的生日,我們也會一起去" 義大利餐廳" 幫她慶生。
       到時候,我就可以幫他/她們翻譯爹地親手寫給他們的感謝卡。
     
             還有,昨天我去梨惠家拿了"空心菜"和"番薯葉"來吃還有拿一些來種。
       我今早就在爹地和媽咪幫我們整好的小空地上又再種了一大排的空心菜。希望
       我們第二回種的菜 (青椒、蕃茄還有空心菜) 能夠順利長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