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一下

 
前兩天…. 7 月 8 日 
和北鼻在一起滿四個月了!!!
 
晚上,
北鼻帶我去我們尚未正式交往之時去過情人節享受情人大餐的超級好吃到不行的店!!
 
忍不住想先介紹一下這家店,
它的外觀看起來是間毫不起眼的老式三合院,
但內部則有經主人(也就是主廚啦)的巧思稍做改變了一些!
而主廚呢,則是從五星級飯店提早退休下來的大廚!!
再者,若要前往享受法式美食,也得要先打電話預定才行!!(如此食材才能保持新鮮)
 
全部的餐點總共有:
四道前菜、一道濃湯、一份生菜沙拉、一道主菜、
一杯現打果汁或茶及一份純手工製的甜點!
(  很多樣吧!!  自己寫完也不得不傻眼 ~~  )
 
前兩份前菜很有風味,一份是炸土司起士捲配醬料,一份是烤土司配醬料。
兩份醬料都不一樣,但都是很好吃的肉醬!!
另一份是烤田螺洋芋泥 ~~~ 他用的很像章魚燒,很可愛!
還有一份則是焗烤 
( 我忘了叫什麼,裡頭有兩大片什麼菇、一隻蝦、一片魚肉。
  不過,因為北鼻這次忘了跟他們說有一份不要放甲殼類的海鮮。
  所以,北鼻這次可大享口福囉!! ^ ^ ) 
 
主菜則有牛肉、豬肉、海鮮、羊肉和雞肉可挑選,上回是挑選牛肉,這回就選雞肉。
結果,沒想到是一整隻的法式烤春雞(大概是二斤多的雞吧),而且還是一人一隻!!
( 一看到就小小的傻眼,一整個不知如何下刀,還邊跟北鼻說,我們現在在上 " 庖丁解牛 " 的課程嗎?   )
 
最後他們的甜點,就真的不是我在誇的!!
愛吃布丁的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烤布丁,
特別是上面那薄薄的一層但脆到不行的焦糖,至今都讓我無法忘懷!!
而這次則是用鮮奶酪再淋上用新鮮芒果所打成的芒果泥,也是好濃好香好好吃喔!!
 
所有的美食吃完大約要花兩個半小時左右!!
而且,最重點的來了!!
所需的費用不管你是選那種主菜,通通都是一人600元喔!! 
畢竟以這樣多的種類、嚴謹的製作、及美味的程度來看,
少說都要上千元吧!! 至少光是主菜我覺得就可以高達四百多元了!!
所以,算起來就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誠心推薦 " 梨田餐坊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網站的說…….
 
 
好,回歸到正題!!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北鼻送了我禮物….
只不過,那時,我們尚未正式在一起,有些不好意思收下~~
但,那時北鼻真的很用心!!
擔心禮物選的不適當,容易讓我有壓力。
所以,就只是挑選了價格適中,但非常適用的沐浴用品給我!!
( 之後,也是過了近一個月,才決定要在一起! )
 
而這回….
嘻嘻嘻,雖然不知道北鼻今天會帶我回來這家吃晚餐!
但,我卻早計劃好要在吃完晚飯後送給他一個禮物外加一封親筆信!
( 比起簡訊和 e-mail,我還是喜歡親手寫的,因為更能表達情意!! )
 
不過,這其實也是交往至今我第一次送他禮物啦 ~~
( 北鼻則是太乖了,現在若要買什麼東西給我,都會先經過我的同意!
  雖然說,這麼做是少了點驚喜,但卻也代表了他尊重我的用心和貼心! )
 
而執行surprise的結果呢?
鏘!!鏘!!
北鼻真的被我給嚇到和感動到了!! \(^ ^)/
還嚷嚷說要把我的信給護貝起來…..
後來還是我說," 要讓它自然泛黃,這樣以後看起來才會更有感覺啊!! "
才讓他打消了念頭!! 呵呵 ~~
 
而今天….7 月 10 日
北鼻也回給了我一封親筆信!!
嗚嗚,感動捏!!
由於是咱倆第一次互相用手寫的信來表達自己的感想,
所以,特此寫篇網誌來記念一下!! ^ ^
 
 
本篇發表於 1 + 1 > 2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記念一下

  1. KUAN 說道:

    Anita:
    可以請問妳梨田餐坊的地址和電話嗎?
    我也想去吃~嘻
                                        ANNY KUAN

  2. Anita 說道:

    好啊!!
    好啊!!
    我問到了再告訴小慧妳喔!!  ^ *
     
    P.S:我昨晚看了妳的網誌了!!
             感覺上很幸福唷…..* ^________^*
     

  3. Sabrina 說道:

     
       君:
             感覺到你和你的北鼻的互動一切都很順利,大姐和姐夫真替你高興。我自已也替你
       覺得好幸福哦!至於你未來是否會和她走上人生的另一段,大姐和姐夫都會支持你的,ok!
       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婚期一定要讓我們配合的到。今年是不行哦!明年、後年都可以,呵呵!
      
       永遠愛你的大姐和姐夫
       -彥光、Chris  Jones

  4. Anita 說道:

    大姐…..當然一定是要讓妳配合到的呀!!
    不過,也不急,現在的我還正享受這個階段呢!
     
    另外,我的北鼻是 " 他 " ,不是 " 她 " 啦!!
    妳要嚇死人喔…….

  5. Sabrina 說道:

     
        呵呵!不好意思,我打太快了。是"他",不是"她"。
        來,大姐的屁屁給妳打好了。

  6. Sabrina 說道:

     
       妹:
            妳說的"梨田餐坊" 是在那裡?
     
           今天我和你姐夫提到,他問我在那。我很白痴的回答:「嗯,我想在台灣吧!」
      然後你姐夫回頭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說:「親愛的老婆,我想我知道是在台灣,但是,我是要問在台灣那裡?」
      我就臉紅的笑笑:「呵呵!老公,我不知道耶!我再問君好了。」
            有時我真不知道你姐夫怎麼會娶妳大姐我。常常問些很白痴的問題。

  7. Anita 說道:

    哈……姊,妳真的很搞笑耶~~
    我告訴妳的,當然就是在我所處的地方我才知道啊!!
    不然,我那有那摸神……
    唉~~真是委屈姊夫他了!
     
    另外,請妳先去洗好屁屁再來,
    臭臭的我打不下手!! ^ ^
     
    還有,如果妳ok,平時十點後再打電話來好嗎?
    這樣我一定會在家的啦!!
    不然,都接不到妳的電話!!
    有很多超想和妳講的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