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hinking what I can do

喜歡你的大手
握著我的小手
搖啊晃的一起走向我們的未來
 
喜歡你的指尖
摻合著適度的力道
遊走在我些許酸疼的頸肩
 
喜歡在炎炎夏日中
和你一起吹著涼風    肩並著肩   
聽著柔和的音樂    再各自拿著喜愛的書閱讀著
 
在你可愛的維尼肚上
我懷抱到十足的安全感
 
在你豐厚的雙脣中
我感受到你湧現不絕的愛
 
親愛的    你總是這麼的替我著想
即便自己忙碌不已    仍舊    抽空關心著    叮嚀著我的生活起居
更不時細聽著    我的    需求和感受
 
也因為你的溫柔對待    讓我原本平靜如止水的心
就這麼的被激起了    一圈又一圈的    漣漪
 
我想    愛你    是我唯一能回報給你的
 
 
北鼻     I   LOVE   YOU  紅心
 
願我倆的愛能   
愈醇    愈香          愈醇    愈濃
 
 
 
本篇發表於 1 + 1 > 2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I am thinking what I can do

  1. Sabrina 說道:

    Anita:
     
          妳寫得這篇真"肉麻"耶!看得我都認不出這個人是我妹。
          不過,感覺到妳們兩人的感情世界是真的充滿了"愛"。大姐我好替妳高興。
          要永遠都這樣幸福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