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 — 翹課到擎天崗!

 
 擎天崗 !!!! 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滿令人嚮往的名字…….
 ( 在台北讀了四年的書…..別說擎天崗了,連貓空我也沒去過!!
   好,不用你們多說,我會自個兒說自個兒滴 —– 遜呆了我這傢伙!!!
  北鼻,有機會我們把貓空列入行程,好不?
  不過,我還不想拿咱倆的 身家性命開玩笑 ~~~ 纜車就先免了唄! )
 
在好些天前,北鼻就問我上個星期五來出去走走好不好?
這…..我….雖然對老媽和老妹有點良心不安…..可…..還是 say YES 了!! 哈~
馬上就跟北鼻說,我想要去擎天崗!!!! ( 非假日滴,沒有交通管制,更沒有一堆大頭人群!! )
於是 ~~~~
我們就決定踏青去 ~~~~
 
整段行程也不用我多說了,[ 有圖為證 ] 就可代表我到此一遊過 ! ^ ^
 
到是,這天也正好是教師節!
身為親愛的老師的親愛的學生的我……怎能不在這重要的日子來向老師問聲好呢?
於是乎……..挑選了中午休息時刻……
 
「 哈囉,老師,教師節快樂)))))))  我現在在擎天崗喔!!! 哈哈哈 ]
 
「 厚,我還要在學校上課耶,妳給我在擎天崗打來…….」
 
「 老師,這妳就不知了,為了體恤妳的辛勞,
     我還很貼心的要和妳分享我在擎天崗感受到的涼風耶…..好舒服喔! 」
   ………….
   ……..
 
哈哈哈,這樣有沒有很狠 ~~~ 只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看來,人啊,還是不能在老師面前耍嘴皮!!
尤其是在國文老師面前!!!
 
再則,結束了健行活動準備要去享用美食時,真的很貼心的我也還是去買了陽明山名產 – 小饅頭,
來慰勞在教師節上班族可以彈性放假而老師卻得辛苦上課的親愛的老師囉!!!
( 晚上在要去老師家前,就再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老師,晚上有沒有空?可否去打擾一下下? 要給妳送小饅頭喔! 」
「呵呵呵,覺得良心不安了喔!………..」 = =||| )
 
說到美食,陽明山上的餐廳,老實說,食物並不如何,只能填飽肚子而已,又貴的要命!!!
還不如到小吃街點個一碗麵,再叫盤小菜,都還要吃的來的爽快些!!
還害我的北鼻被小惡蚊咬的一個包一個包的,心疼捏! —— 不會再考慮了!!! 哼 ~~
 
吃完了晚飯,為了避開下班車潮,我們也就打道回府了!
只是,就在要開回家門口前……等著紅綠燈的我們……
突然決定要來去吃假日時人多到嚇傻眼而讓我們敗興的雲南米干!
特別是他們的黑糯米粑巴!! 超好吃的!!!
皮脆芯軟,外層又沾著一層薄薄的糖粉,厚)))))))  饞嘴啊!!!!
( 為了美食,我們過家門而不入,真是不孝啊!!
  但•是•我們也可是有很乖的買好外帶回家的喔!!!! )
 
之後,回到家,吃飽了、喝足了、牙也剔好了….就打烊休息囉!!
( 不是要這麼的靡爛吧?! 當•然•沒•有•啦!!!! 我們還是很乖的在照料生意耶….
  剛剛的一切都只是說笑滴……我個人是小卒仔,沒那個膽啦!!! )
 
打烊後就拿著小饅頭和北鼻一起騎著帥勁的野狼125飆到老師家去了! ~
( 姊,沒錯,就是我姊夫也就是妳老公 Chris 的愛車…..性能還是很不錯呦! )
 
當晚,師丈的畢業學生也回去找他 ~
 所以,老師家的客廳也就熱鬧非凡………………
非凡到我們用站的聊了兩個多小時的天!!
( 老師,人家偶已經良心發現了說…..)
But,也還是聊的非常之開心喔!!
 
 
and 最重要的 —— 北鼻,謝謝你!!
帶我去嚮往已久的擎天崗,感受青草的呼吸 ~~~~
LOVE YOU   ! 紅心
 
 
本篇發表於 旅行、出遊、休閒 的快樂時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