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驚喜又感動的 真 愛 密 碼

 
寫下網誌,
為的是讓自己多年後能由此來喚起當下所產生的感動……
 
而今這篇,也是!
 
13 日晚上,因才度完年假,天氣又極度的寒冷 ( 從沒這麼冷過,夜晚的溫度竟只有九度左右…..)
店裡的生意就早早打祥休息了!
而文文也差不多六點半左右就打了通電話告知我一聲他已下班~
 
平常,車程大約三十五分到四十分鐘左右,文文北鼻就會到達並且陪我一起牽車打祥。
可,昨晚,過了快一個小時,北鼻卻還沒到!
 
心裡正想著,北鼻的電話就來了。
原來,他人正在 85 度C,貼心的想在這寒冷的夜裡買一杯我最愛的熱呼呼的拿鐵~ 咖啡杯
 
只是,這一買,又過了半個多小時…….
正納悶著,北鼻人就到了!  ( 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 總是適時的出現….. ^ ^ )
 
為了謝謝北鼻在這麼寒冷的夜晚還這麼體貼的想為我買杯咖啡,我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向左擁抱
 
只是,北鼻緊接著就要求我閉上眼睛………..
但,平日就愛逗弄他的我,並沒順著他的要求,反而捧著他親了又親~ 紅唇
 
北鼻可能看計謀不成,
就直接把藏在他口袋中的禮物給拿到我眼前  ———-    一個烙印著一排金色字體 [ 真 愛 密 碼 ]  的粉紅色方盒。
 
「 北鼻,情人節快樂! 」
 
當下的我,雖然少了閉眼後睜開那一剎那的時刻,
但,仍驚訝不已,更嚇到無言!!
待回神後,忍不住又抱著北鼻親了又親 ~~
 接著,就開心的拿起來賞析,也開心的要求北鼻幫我給戴上~
 
然後,一邊手撫著墜子,一邊聽北鼻說他如何的挑選,
也一邊想像著北鼻自己獨自一人在飾品店裡細細為我挑選項鍊的模樣~
想著,想著,壓抑不住內心的感動,又再次的抱抱北鼻、親親北鼻!!

曾有人說過,送女人禮物除了要看時機,也要看關係來衡量禮物的輕重 ~
在彼此關係仍處於曖昧不明時,過於貴重的禮只會讓女方感受到壓力而非愛意!
但,當到了彼此戀情已達成熟階段後,禮輕禮重又已非首要,
符合對方的個性、喜好或需求而挑選的,才是最為體貼的舉動!!

 
而親愛的文文北鼻,在這兩階段都很細心的設想到了!
更重要的是他完全抓到了我的喜好,特別是線條簡單、風格抽象的款式!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條項鍊時,真的很驚喜、非常非常驚喜!!!
再者,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異性所送的項鍊……更別說是我最愛的文文送的,愛死了!!!!
( 話說第一次收到異性所送的香水,也是北鼻送的!! ^ ^   親愛的,謝謝你 ~~~ )
 
 
在此,特以此文來紀錄我們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  也是正式在一起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
 
   
 
 紅心  親愛的北鼻,愛你喔!! 情人節快樂!!  紅心
 
 
 
 
 ( 註:這一晚我們回到一年前也是吃著情人節大餐的餐廳共同回味著這一年來的甜蜜。
           而那時的北鼻設想周到的送了我一組 Body Shop 白麝香沐浴組 ~ 害羞 )
 
 
本篇發表於 1 + 1 > 2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一份驚喜又感動的 真 愛 密 碼

  1. Sabrina 說道:

    Anita,
            你的男友真的是一位非常細心的人,大姐和姐夫真的是非常的替你高興。
      我相信你們如果你們真的決定共組家庭的話,你也會是一位非常幸福的女人哦!
     
     

  2. Anita 說道:

    嗯…..我也相信耶!! ^ ^
    而且,我想,
    到時我們一定也會忍不住在電話中開始比較誰比較幸福了…..
    呵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