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終於…..婚紗照拍完了~~ 造型側拍請看
 
拍照真的是一件滿累人的事!!
我也只拍五套而已,就累到不行…..在換最後一套的造型時,我還不小心偷偷的給它小瞇了一下!
 
 
五月十七日,在挑選了五家之後,我們選定 " 曼哈頓 " 來做為我們婚紗照的掌舵手!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其中一家 " 凱薩琳 " —> 一家勢利到不行的婚紗店! 
至少門市小姐就給人非常糟糕的態度 ~
 
現在人挑選婚紗店,除了風格要喜歡之外,價格能給多少優惠也是要素之一!
但,門市小姐就一直強調他們的風格,而我們想要先知道價格能再壓多少,他就是不理~
還說,價錢如果要壓低……
「那說真的,你們自己拍就可以了! 」而且,還一邊說這種話,一邊把給我們看的menu給收回去!!
 
後來,北鼻就想說,既然她一直把話題給拉到攝影師的風格,那就問她有沒有同類型畫面而由各攝影師所拍的
這樣,才可以表現她所說的" 挑選攝影師風格 " 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們才比較的出所謂的風格嘛!
小姐又被問倒了,直說:「 沒有人這麼做的啦,先生你很有商業頭腦喔,我看你可以自己開一間來做好了!」
 
靠,有沒有很爛,這樣子酸人的!!!
而且,後來就算我北鼻有問她問題,她都是望著我回話,看都不看我北鼻一眼!! ( 因為覺得北鼻在刁難她 )
 
我實在很後悔那時還好聲好氣的和她說話……
應該當下就走人,或是拍個桌也好! ( 後來才知道之前聽說有對新人拍桌走人的就是這一家搞的 )
我們只是採取 " 電話遁 " ,北鼻假裝接個電話說有事要先走,我們才走的!!
( 後來還為此跟北鼻 say sorry,因為真的覺得太委屈他了! 受這種鳥氣 ~ )
 
甚至後來為了要拍照而去買鞋子,和鞋店的門市小姐聊了起來…
在還不知道我是挑那一家拍時,她們就先對我說:「不要找凱薩琳,拍的很糟! 」
 ( 其中一個小姐也是快要結婚了,比我早一個月!  )
 
我一聽,話題更是猛開了起來!!
「先別說拍的好不好,一開始門市態度就很爛了! 結果聽你說拍的很糟,她還敢一直強調風格!! 」
 
所以,中壢的凱薩琳,你們再不改善你們的態度…..我想,市場自會淘汰你們的!
 
 
至於為什麼會選定曼哈頓,是因為在我們受了凱薩琳的鳥氣後,北鼻才打電話給他的好友訴苦….
而北鼻的死黨剛好在台北所認識的門市小姐過來中壢這裡做,所以就轉輾介紹我們過去聊~
結果,就….鏘!鏘!    
 
而拍照的感覺也還不錯 ~~ 星期五就等著看拍照成果囉!
 
 
 
P.S:去外拍時,正好遇到聽說最近超紅的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的劇組,老實說我完全沒看過!
        但,看我的燈光助理超興奮的,連回去也和造型師一起開心的在聊就知道應該是很紅~~
        到是,沒想到也會遇我很喜歡的美秀姐….超級實力派!! ( 還有那維勳耶 )
       可惜,她因為身著劇服而不好意思和身著新娘服的我合拍……真是可惜!!!       
 
 
 
本篇發表於 特別的一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婚紗

  1. KUAN 說道:

    怡君
    妳好美喔
    恭喜囉

  2. Ling 說道:

    辣妹…還記得我嗎…我是王玲…很久沒連絡了耶!!
    你要結婚囉!!恭喜你耶…婚禮是合時呢?

  3. Anita 說道:

    哈囉,小慧:
    謝謝你的祝福 ~
    你在澳洲的生活過的順利嗎?
    也祝你一直都幸福喲!!

  4. Anita 說道:

    王玲))))))))))
    怎麼會忘記妳啦!!
    妳過去後就都忘了我了說…… > <,很想妳耶!!!
    剛看了妳的網誌了,那妳現在都上了軌道了嗎?
    一個人在異鄉的辛苦和寂寞也能加速提升心智的成熟~
    寶貝王玲,我想,妳現在就是個非常成熟堅強的女人囉!!
     
    是呀….我要結婚囉! 訂婚日期大約是在九月份….
    真希望妳也能到場!
     

  5. febble 說道:

    看妳的照片,我想…
    妳上輩子一定是女王…..

  6. Anita 說道:

    哈哈~~~
    小太陽,何以如此覺得咧~~
    ( 妳是指復古頭那張嗎? ^ ^ )

  7. 草莓 說道:

    Anita~
    恭喜你要結婚!找到一ㄍ很棒ㄉ另一半!祝福你和愛小姐一樣幸福滿滿唷!(草莓)

  8. Anita 說道:

    親愛的草莓:
    謝謝妳的祝福 ~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有點想念~
    先祝妳們看戲愉快,到時再幫我和瑞襄 say hello 囉!
     
     

  9. 郁惠 說道:

    Anita~
    喲~恭喜你嚕
    美麗的新娘
    進入網頁一開始看到照片
    還以為是看到許茹芸咧
    超像的~
    呵呵…………………………… 郁惠

  10. Anita 說道:

    呵呵~~郁惠~謝謝妳的祝福!!
    到是,
    被妳說像許茹芸,這….這還真不敢當咧~~~
    ( 一整個害羞ing ) ^ ^

  11. Unknown 說道:

    可以請問您包套的內容及還沒加購任何東西錢的價格嗎?而您另外加價了哪些?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