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健康

 
今天,北鼻頭痛的厲害…….
 
很心疼!!
因為自己也有偏頭痛的慣性,所以,很能體會北鼻那種痛到發脹想吐的難受感~
 
看到北鼻痛到直冒冷汗,擔心到眼眶不時的泛紅!
而北鼻也真的很貼心,或許是不想讓我過於擔心,還跟我開玩笑,鬧著玩 ~
 
 
~~~~~~~~~~~~~~~~~~~~~~~~~~~~~~~~~~~~~~~~~~~~~~~~~~~~~~~~~~~~~~~~~~~~~~~~~~~~~~~~~~~~~~~~~~~~~~
 
 
厚,親愛的~
咱們的體質也太相似了吧?!
又是過敏性的鼻子,又容易發生偏頭痛!!!! ………………….傻眼~
 
寶貝,你要答應我,我們要一起顧好身體,調好體質,把身子給調養到一定的水平,好嗎?
這樣,我們的手才能牽的更緊密,路才能走的更長遠!!!!
 
別忘了,我們彼此的健康就是我們彼此的幸福喔!!
 
很愛很愛你的君 紅唇
 
 
本篇發表於 1 + 1 > 2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我要你健康

  1. Sabrina 說道:

     Dear Anita,
             今天看到妳的婚紗照,哇!真的是把妳姐可到了。我真的是看了一遍又一遍。還到處秀給我的同事看。
     尤其是女同事們都好羨慕。每個人都說妳好漂亮,真的是很漂亮。大姐和姐夫真替妳高興終於找到一個
     妳可以信賴的另一半。真期待趕快回台灣和妳們聚聚。
     
      永遠愛妳的大姐 Sabrina and Chris Jone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