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日 — 風雨生信心!! ( 辛樂克的到來…..)

 
隨著訂婚宴的日子愈來愈近……我的心情…….就奇怪了!! 還是不會緊張耶!!!
琪媛甚至還打了電話來,就是為了問我的心情如何?
結果當她聽到我一點都不緊張時,還直呼我真是個特別的準新娘,呵呵!!
 
或許是一切就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而且當天也會由老爸的一些朋友們來幫忙處理,
而我就只要當個美美的新娘子…..人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一點都不用我費心…..的原因吧?!
 
但是,在要婚宴的前三天,Emily 告訴我當天可能會有颱風時,我才開始有些緊張了!! ( 我完全不知!! )
畢竟,下雨就算了,結果還是來個颱風,更別說在那時就推算可能會轉變為強颱…….天啊!!
 
因此,在婚宴的前兩天,隨著新聞的公告和雨勢愈來愈大的情況,我的電話也跟著多了起來~
幾乎都是要詢問是否如期舉行,還是延後舉辦?
問題是已經剩兩天啦!! 所以還是照辦囉!
只是,我的心情也多少因辛樂克的到來而受些影響,開始擔心這、擔心那的了!
後來,晚上八點多,我還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老師就還是用她那超樂觀的態度跟我說:
「 拜託,這很難得耶,印象會很深刻耶!! …. 我還想要不要來穿雨衣雨鞋去……」
後來,就還跟我聊起了雨鞋也有很時尚的款式之類的話,超搞笑~
 
 
12 號當晚,耳聽著強風大雨呼啦呼啦的聲音近一點才睡著 ~
 
13 號當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窗邊看天氣狀況!  時大時小的……還是在擔心著!
 
這段時間,和老姊,姊夫及老妹窩在客廳吃早餐,聊聊天~
六點二十分左右,和老姊開車去做造型。
 
八點左右,回到家,準備東西,九點換裝! ( Emily 也到來了 )
 
十點十多分左右,新郎一家子到了!  接下來就開始訂婚儀式!
 
十一點半,陸續前往宴客會場!!
但,搞笑的是,原先我該是要和新郎一同提早前往的,卻因為媒人老婆的因素,變成我是最後才出發!!
( 她竟然坐上新郎的車!!!  有夠天兵的!!! 阿文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後來打電話給我叫我等他,他再回來載我! )
 
十一點四十多分,到達宴會後看到現場的賓客,心情也就頓時安心不少,大夥幾乎都到達了!!!
(  據老媽跟我說,她在十一點半時到會場,那時風很大雨也很大,
   而賓客還只到達約不到三四成的人數,超級擔心的咧! )
 
真的很謝謝大家,並沒有因為風雨如此的強大而放棄參與~
當然,也有些親戚、好友和同學們,因為台鐵停駛的原故而無法趕赴或即時趕赴……辛苦你們了!
 
十二點,在悠揚的國樂聲中,我們準時的開席了!! ^ ^
真的很謝謝大家 ~~~
 
在這其中,要謝謝琪媛贊助的金莎花;蕭明發叔叔和 Emily 從一早就開始陪著我攝影,
還有蓓蓓那一位擔任婚禮攝影的老公 — 英聖也在宴會場合中,拿起他的超級專業相機友情的拍了好些張!!
真的很感動,也真的很謝謝!!!
 
 訂婚儀式的相片: [ 蕭明發叔叔 ]   和  [ Emily ]    
 
宴客相片:請看英聖所拍的,位於  蓓蓓的個人網誌 [ 妹妹來花園 ]  
看完後,真的很推薦英聖的功力!!
 
而做造型和送客的相片: 請看此
 
 
最後,再次的謝謝大家來參與,
讓我的訂婚宴仍能在強颱辛樂克的襲擊之下完美結束!!!
謝謝大家,愛死你們了!!
 
 
 
 P.S: 同學們,我這沒什麼和你們合照的照片啦!!
          可不可以也給我一份你們所拍的,拜託拜託!!!
 
 
本篇發表於 特別的一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訂婚日 — 風雨生信心!! ( 辛樂克的到來…..)

  1. Sharon 說道:

    真是漂亮又幸福洋溢的新娘子~
    好可惜當天沒辦法到!!!!!!!! 嗚嗚
     
    我回來了~~~ 有帶你的紀念品呦!
    看約個週末見面聊聊吧 ~ 也要認識一下那個幸運把你娶回家的男人
     

  2. lmchao3 說道:

    Anita
    恭喜妳9/13文定之喜,在此祝妳永遠幸福快樂ㄜ!!! sorry,今天才看到妳的網站,也欣賞了妳美美的囍宴照片ㄜ
    好姑

  3. Anita 說道:

    Dear Sharon ~
    玩的開心嗎?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實在是最近還滿忙的!
     " 面 "  是一定要見的,就是時間上如何撟囉!
    婚後會有一段時間還要忙吧…..
    等生活步上軌道後,再和妳聯絡囉!
    P.S:紀念品 ,我等著拿捏!!  ^_____________^
     
     
    嗨,好姑,
    謝謝妳的祝福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