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家庭出遊

 
好快!!!
大姊回台渡假的兩個多月,就只剩最後一個星期了!!!
過了下個星期六,我就要成為人妻,而老姊也要回到美國繼續她的生活~~~~~
 
也因為如此,所以 ,老爸決定了!!!
在這個星期假日 —– 來個家庭出遊,包含了我未來的另一個家。
 
[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村 ]
 
因為老爸決定的很勿促,所以,也讓我尋找住宿地點找的很緊迫……
畢竟,一下子要找間能容納近二十人的地點不大容易,更難的是,還要找一間能接受 MiGo 也入房睡的民宿! 
 
後來,看到了它有 [ 包棟 ] 的優惠 ,因此便成了我們最方便的選擇!
當然,MiGo 也能自由的出入其中囉!
 
 
難得的一次幾近全家出遊 ( 少了個姊夫,好可惜! ),外加我的未來家族。
期盼大夥都能玩的開心 ~~~
 
本篇發表於 今日感言。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久違的家庭出遊

  1. Sabrina 說道:

    Anita,
            這次的全家出遊,其實我也玩的滿愉快。還有我也非常的替妳高興妳終於早到了愛妳又疼愛妳的好老公。
       我和Chris 都好替妳高興。妳也要和我一樣永遠幸福哦!
     
        永遠愛妳的大姐和大姐夫
     

  2. 草莓 說道:

    Anita~
    恭喜要成為人妻,以後別忘帶著你ㄉ老公一起去看演出喔!
    照片~很水!!到時等著看結婚照喔!祝你幸福^_____^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