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每次一聽到郵差的摩托車聲音,米哥就會主動先就定位等著拿信…..
今天,看到郵差來了( 前幾天我沒碰到郵差 ),我和郵差都苦笑了一下,
也就在他說:「 現在都要自己來拿信了厚! 」   的當下,
我連謝謝都說不出口,就趕緊把信收下走進門去…….努力深呼吸幾下平緩心痛的情緒!!!
 
過沒多久,因為米哥的罐頭已經打開了,不吃也是放著。
當然我並沒有放棄,還是一直努力的要找他回來,只是,這罐頭我還是決定要給鄰居的狗狗吃。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過來,我就叫他們等一下說要把米哥的罐頭給他的妹妹吃 ( 他狗狗的名字就叫妹妹 )。
 
只是,沒想到,在我一把罐頭從冰箱拿出來,低頭往裡面看的當下,眼淚就忍不住跑出來了!!!!
低著頭走出去,故意跟他的妹妹摸幾下,就趕快把罐頭交給他然後就衝回家裡的廁所…..
 
寶貝,你現在還ok嗎?
他有給你洗澡嗎?他有給你吃飯吧?你吃不慣也還是要吃完喔!
還有,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逃出來!  知道嗎?
 
我們都好想你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寶貝~

  1. Sabrina 說道:

    寶貝,大姐姐也好想你哦!大姐姐也期盼你能趁機逃出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