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哥還未找回! 但絕不放棄!!!

 
這段時間還是不放棄找回米哥的任何機會!!!
 
 
( 阿伯!!! 拜託你,如果你有看到,還是那個認識你的人有看到?!
  可以請你……如果在你覺得米哥並不如想像中那麼的好照顧時,
  可以麻煩你送回來給我們嗎?
  ….偷偷的送回來放在家門口就可以了!!相信他不會亂跑的!!……
  拜託,真的拜託你!!!
  米哥的腸胃並不是很好,不可以隨便亂餵食的!!
  他耳朵發炎的部份也不知道痊癒了沒?!
  如果你覺得照顧起來很麻煩,老是要花錢?!
  拜託你不要把他給丟棄,就送回來給我們就好了!!!
  拜託!!! )
  
 
上上星期 ( 星期五晚上) 在桃園動物收容所看到一隻很相似的黃金照片,
馬上打電話去訊問,但對方說因隔天是中秋節放假,所以無法讓我們前往查看!
 
後來,等到星期一一早,老爸就和老媽衝去新屋收容所,
我則在店裡懷著期待的心情………….
只可惜,那隻並不是,所方還讓爸媽進入查看所有的流浪黃金,也沒有一隻是!!
後來,爸媽還是有留下米哥的照片和特徵的海報給所方人員,
拜託他們幫我們留意!!!
 
又有一次,也一個好心的老闆娘打電話問我米哥找回來了嗎?
因為她店門前也有一隻疑似被人給丟棄且餓到身形瘦弱的黃金,
她暫且把他給留在倉庫,只是因為她的店在楊梅,我又無法馬上直接去查看,
她就繼續好心的幫我查看有無米哥的特徵…..
等了一會!!!     
還是一樣,不是米哥!!
但,也還是好謝謝這位好心的老闆娘!!!
( 一方面謝謝她有注意到我們尋米哥的消息,一方面也謝謝她暫時收留這隻小黃金 )
 
當然,我也要謝謝這段時間一直幫我留意米哥的人!!!
有任何疑似米哥的蹤跡都會來告訴我們!!!
真的很謝謝!!!
也希望好心的大家能繼續幫我留意!!!
 
因為,我們現在都認為….
他現在很有可能是米哥都關在家裡,任何的活動也是在家裡進行!!
但,我就不相信,他能把米哥給關在家裡多久???
一定一定會把米哥給帶出來溜一溜吧?!
( 難不成要把米哥給關到得憂鬱症吧?從沒被關過綁過的他,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再次拜託大家…….能持續幫我留意嗎!! 拜託!!!!
( 我的客戶,她的拉拉就真的是在兩個月後給找回來了!!
   也真的就是對方終於放她的拉拉出來上廁所時而被鄰居給看到所發現的!!! )
 
所以,拜託!! 拜託好心的大家!!!!
 
 
 
P.S: 之前那隻流浪黃金,目前還是在家裡照顧著!
          掃過晶片了,但,也是沒植入!
          又因他的個性極為活潑,所以,我根本就拍不到一張他清楚的照片!
          
         所以,就先暫且口述他的特徵:
 
          1.毛色偏深色系 ( 和米哥的淡黃色系不同 )
 
          2.不知是不是過動?看到人就會很激動!! 氣喘的很大聲!
 
          3.口水分泌的滿過盛的,容易一甩就甩一條 (戲稱:膠原蛋白 ) 在嘴上。
 
          4. 身體的毛因打結過多,所以我們幫他修剪過了!
              皮膚很好,但就尾巴靠近屁股的部份有一塊似乎是皮膚病。
 
          5. 不讓人從後面接觸他…..感覺應該是害怕的樣子?
 
          6. 愛吃吐司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米哥還未找回! 但絕不放棄!!!

  1. 說道:

    不好意思ㄛ 我研究了很久才看出他車子是NISSAN的車款 我還在研究 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

  2. 說道:

    影片能不能下載 這樣用線上觀看我沒辦法做其他動作@@~

  3. yiyi 說道:

    您好:我總是2天就上來看一看,總希望聽到好消息,之前一直看到您沒有更新網誌(10月的都空空的),很擔心您們先放棄了。今天看到您更新真高興。因為這表示您們還沒放棄,千萬別放棄呀!米哥一定還癡癡的等您們救他回去。我是這樣推理的,對方其實應該知道您們在找他,所以暫時不敢將米哥放出來,為了避免他怕被你們發現以致將米哥丟到更遠的地方,所以也許可以再三強調,[絕不追究]。唉!兩難。因為如果我是飼主,我應該會[希望對方繩之以法],外加破口大罵。可是卻又希望寶貝能毫髮無傷回來就好。

  4. yiyi 說道:

    您好:雞婆一下。原始檔有34M,您可以取一個特別的檔名,然後告知熱心的網友,您先將檔名分享到[FOXY],跟對方約好上網的時間,(因為只有在分享者也開電腦且叫出FOXY時,對方才能搜尋到,用FOXY,34M簡直是小case很快就下載完了。這樣高手就能看原始檔幫您喔!

  5. Anita 說道:

    成璇您好:您放便留mail給我嗎?或是我留我的mail給您來聯絡您?目前為止我只有上傳至youtube上,因為原始檔有34M大…我另有剪輯過後的..方便寄給您嗎?麻煩您了!!!!yiyi:謝謝您持續的關心!!!嗯,米哥是我們的寶貝,所以我們絕對不會放棄的!!我當初也是盼望著他能在我們登報之後,能偷偷的幫我把米哥給送回來…..( 現在還是這麼的期待著 )而您所謂的心情….唉,真的是兩難!!!

  6. yiyi 說道:

    您好:例如檔名取[1357幫幫我],那麼對方只要打[1357幫幫我],就能搜尋到。

  7. Anita 說道:

    oh~~~原來還有這一招!!!嗯,謝謝yiyi!!!成璇,那我可以用這個方式來傳給您嗎?再用mail和您約時間!!剛忘了留mail: anita868@hotmail.com

  8. man.yin 說道:

    這個黃金長的好像米哥ㄛ~可是他是從收容所被救出來的,和米哥走失的過程好像不太符合,但是看看吧!總是個希望…….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tea323/1196909

  9. man.yin 說道:

    ……….他是從嘉義收容所被救出來的希望好像很渺小,米哥應該是不會被帶到那麼遠去…………..

  10. 說道:

    ANITA你好抱歉 這幾天有點忙 現在才看到回覆你 我的MAIL….bapo812@yahoo.com.tw或是MSN…cocker1kimo@yahoo.com.tw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