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快樂!

 
 今天是我和阿文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特地上來記錄一下…..      
 
  文,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喔!!!!
 雖說一年保固期到了,但,還是要繼續很愛我喲!!
 我也會續保下去繼續愛你底 ~~ ^+++++++^
 
 結婚週年快樂!!!
 ( P.S:文決定帶我去北京自助行來慶祝我們的結婚一週年,也讓我暫時轉移對米哥的想念 ~~
            12 號 ~ 17 號 ,為期六天  )
 
 
 
 反到是米哥被偷走滿一個月的那一天……我什麼都不敢想,也不敢看!
 真的是什麼都不敢看!!
 BOBO麻的網誌我以前是天天點閱的,但,米哥不見後……我就真的不大敢點進去!!
 Even 連我自己的網誌……
 
 前陣子,有兩個不同的客人都分別指認畫面上的禿頭男感覺上是他們所認識的,
 而且兩人所點名的都是同一位!!
 這讓我們頓時大增希望!!!!!!
 
 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一直等到那個人和其中一位有生意交流時,才把他的車牌號碼給抄下來,
 而後我爸馬上拿去給警察調查……但,車籍資料卻是顯示為 " 烏來 " …….很明顯的不可能…….
 讓我們再次的失望!!!!
 
 唉喲,米哥,你現在過的好嗎?!
 姊姊好想你喔!!!!!
 
 家裡現在收養的流浪黃金暫時能彌補我們失去你的痛,
 而他也很乖,不用一個月,就能很自在的在店裡面溜達,
 只是,我們也真的很常叫錯他的名字…..畢竟,我們太愛你了!!!
 
 寶貝,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很想看到你和 " 憨固 " ( 客語 ) 一起玩耍的畫面呢!!
 
 我們還是不放棄找你回來的,想你喔!!!!
 
本篇發表於 特別的一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3 Responses to 結婚週年快樂!

  1. yiyi 說道:

    車籍資料卻是顯示為 " 烏來 " ,怎會不可能?>?車籍資料在烏來的人不見的不會在您們家附近出入啊!更何況認識他的那兩位客人,不就是常上您家的店光顧嗎?換言之,禿頭男認識的人會出現在妳家附近,禿頭男當然也有可能出現在你家附近並擄走米哥。用車籍資料來判斷真的沒有意義,您們偷偷查地址,上門窺探一番吧!寧可誤會,不可誤放任何機會。

  2. yiyi 說道:

    例如我的車籍資料在屏東,但我可能因為工作我的車開到台北,每天穿梭在台北街道,所以….別再用車籍資料作判斷,想方設法上門去偷看吧!說不定米哥的尋獲會成為您今年的結婚週年紀念的大禮呢!

  3. Sabrina 說道:

    妹,我非常同意這位 yiyi 的看法。以車籍資料來判斷是否為這位死禿頭男是真的沒意義,要去查他的地址,然後看看或是問附近的鄰居,說不定米哥就在那裡等我們呢!

  4. Anita 說道:

    嗯!! 謝謝yiyi,其實在聽到我爸說是烏來時,我也沒想可能不可能….可能我爸就一直單純想是附近的人所為,所以就直覺的否認掉了!現在我回國了,決定要再把最早之前查到的車籍住址再來去查看…….畢竟就像你和我姊說的,有何不可能呢?!!! 是吧!!再次謝謝你喔!!!

  5. yiyi 說道:

    版主您好呀!順利回國囉!真開心您們還是持續在找米哥!當初純粹敝人淺見,還盼望此舉有效。趕緊上門去"偷看"吧!例如:守株待兔。(在對方家附近晃晃,有技巧的打聽對方鄰居,問問鄰居此人有沒有養大狗??甚麼顏色>?)總之要像柯南啦!唉呦!我卡通看太多。不過"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總是沒錯的。祝 與米哥早日團圓。yiyi

  6. 貝嘉 說道:

    狗狗找回來了嗎ˊ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