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入一台打敗過敏源的吸塵器 Electrolux 8280

因為即將購買新屋,一些廚房家電和生活家電都要開始一一列清單!

就清潔電器方面,因為原先家裡的吸塵器是有集塵袋的,但因為時間久遠有快十年了吧!
集塵袋已經不好找,再加上吸力也不足了,所以開始轉向無集塵袋結構的吸塵器當作我要入手的目標。

上網搜尋時看到了 486 的詳細介紹伊萊克斯 8280 和使用步驟,超讓我心動 ~
特別是看到了對於過敏的改善!!!

因為自己和老公都有過敏的體質,再加上擔心即將出生的寶寶也極可能有過敏的體質,
所以……在反覆查看網路上所有能找到的使用心得,並考慮近半個月後,才決定把這台給敗回家!!
(畢竟所費不貲,一定要謹慎思考的 ~ )

等了近一個星期,終於拿到產品!!
我選擇的是方案二,打算一個用地板,一個就用來專心吸塵蹣!
另外,還選擇了兩用毛刷 — 也是看了  486 的使用,畢竟冷氣上方真的是打掃時的死角!!

又,因為身懷六甲、行動不便,所以也就沒有拍下照片!
( 到是,成功俘虜一堆 " 香灰 " 的照片在網路上也可處處見到了 ^ ^ )

只是!!!
在親眼看了老公勤奮的吸著我們的床單後……
我的媽呀!! 好可怕!!
真的!! 就如其他同好的照片所示,一堆堆的香灰就一一呈現在集塵盒中了!
光看到就會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 ~
更別說是天天和它們睡在一起!!

而且,更重要的是 — 成效!!

一來,床單沒有了沙沙的感覺。
( 在此之前,我都是用黏式滾筒來回重覆滾刷才能徹底清潔,其間就至少耗掉了十來張黏貼紙 )

二來,我和我老公起床後也還真的就沒有馬上要抽取床邊的衛生紙,這種感覺真開心!

至於有人提到集塵盒蓋彈跳的部份,
我個人是用一手輕微壓著盒蓋,再用另一手按壓開啟扭,如此也就能避免盒蓋突然開啟而造成香灰再度飛起的狀況了!

anyway,真的很慶幸有下定決心敗入這台8280 !!
等到小寶貝出生後,我也要努力吸他的小床單以隔絕塵蹣的侵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敗入一台打敗過敏源的吸塵器 Electrolux 8280

  1. shih chieh 說道:

    嘿嘿~你把清單列出來的心機太重了吧~~好啦~一句話,你何時要入厝?讓我補齊你的新屋出一點力吧!

  2. Anita 說道:

    唉喲,我才沒那意思啦~是我和老公要先把清單給列出,才好估算出我們的預算在那囉!!至於你啊….到時就給我好好的來坐客一下,添個人氣吧! ^ ^

  3. shih chieh 說道:

    因為某些原因(哈哈哈),我又不去花東啦!但還是會去的,因為我好想去住那間民宿!所以應該是改時間

發表留言